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全文共 797 字
这几天也不知怎么的,日记里的书签总是“蹿来蹿去”,一定是被人动过了,而且我敢确定,一定是老爸老妈。
没有足够的证据怎么抓他们。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我房间的门是开着的,门口抹布拖布全在房间门口倒着,我“铛”推开门,把正在作案的老爸老妈吓个够呛,嘿嘿,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爸,妈你们在看什么,可以公开吗,让我看看。”嗨,老爸挺聪明:“你看你屋子乱的,这不,我和你妈给你打扫卫生呢。”“爸,妈你们拿什么打扫的,工具可在外面呢。”我这时想:看你们还怎么狡辩。老妈这时起作用了“这不先给你收拾收拾写作桌吗。”他们看我回来了,立马就撤离战场。我看你们也该撤了,在待下去就露馅了。
通过上次,我心里有底了。我想就不再追究了,饶他们一次,这不他们又得寸进尺。又趁我不在,偷偷摸摸的查我手机信息和通话记录。天呐,拜托,我手机里根本就没有几个人,足足不到7个。我很愤怒,在不揭穿他们的情况下,当着他们的面,把手机所有的信息,通话记录当着他们的面全删除了。
不行,他们总是进攻于我,而我总是处在受攻者状态,我也应该采取措施了。补完课放学之后,我把我从5年级到初二的日记全拿出来,他们不是想看吗,何必这么麻烦,我读给他们听。我就像在读我自己似的,再给他们读的过程中,也让我回忆起了许多……
8:20——9:00……
11:00——12:00……
哎呀妈呀,累死我了,我连一口水没喝“等我,还没完呢,等我喝口水去,等我,不许动,老老实实的给我坐着。”,爸妈要溜“站住谁让你们动的。”“妈得去找东西去,一会就回来。”“行,去吧,快点啊。”老妈成功脱险。老爸也要逃,“站住,请问,您又怎么了?”“我也去帮你妈找东西去。”“站住,站住,不许跑”。看来他们回屋商量下一对策了,来着不惧。耶,我赢了。“爸妈,你们快点,我还有20xx年9月16日的还没念这。”
一星期后,风平浪静。放在20xx年9月16日页上的书签,还安详的在这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