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寒假生活的总结500字
范文类型:工作总结,全文共 465 字
寒假生活就像一块五彩缤纷的鹅卵石,少了几分紧张的气氛,多了一些轻松和愉快。
寒假里,同学们在浩瀚的书海中尽情地遨游着。书,就像一位智慧老人在启蒙他们、教导他们;书,又像一位忠实的朋友,陪伴着他们,和大家面对面地交流。除了阅读书本,部分有条件的同学还利用互联网进行了网上资料收集、网上阅读。
在读书之余,大家玩得很开心,有时打打羽毛球,有时去滑冰,最常锻炼、最开心的就要数跳绳,因地制宜,积极锻炼自己的身体,放松身心。
一部分女生在家看见妈妈在不停地洗洗刷刷时,就会上前来帮着做家务,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来来往往,又是拖地又是擦桌子,不一会儿,就累得腰酸腿痛,坐在椅子上直喘气。爸爸妈妈看见后夸道她们真是长大了,会帮大人分担工作了!她们为家长分担家务,迈出了成长的第一步。
一部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跟着父母回到了老家,过了一个团圆的春节,目睹了家乡的变化,增进了与亲友、长辈间的情谊,也将自己在学校的成绩向他们做了一番汇报,为学校做了正面宣传。
总的来说,这个寒假过得很有意义,同学们做到了科学、合理地安排,劳逸结合,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