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寒假生活的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学,学生,全文共 284 字
在这个与疫情相伴的寒假,通过“寒假十课”,我重新认识了祖国的风雨兼程和无限未来。
在本次疫情中,我看到了祖国的正确决策和有条不紊的行动,以及全国人民的积极配合,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交出了合格的答卷。世间没有天生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普通人,战“疫”期间有无数人在各地奋战,无论是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是运送物资的工作人员,他们都只是普通人,我们也应向他们学习,勇于为祖国献身,争当志愿者,为祖国奋斗。
正所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作为青少年,作为共青团员,应当传承好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满怀理想与激情,奋发向上,投身实践,在现代发展的潮流中展现我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