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开学军训心得体会7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大一,全文共 668 字
军训,刚开始的时候,就像是巨兽一般,从我们刚开学,就扑面而来,根本没有给我们准备的机会,也让我们没办法闪躲,只能直面它,我们没有犹豫的时间,就已经在站军姿了,每天都过得特别的紧张和充实,根本没心思想别的事情,大家相互的鼓励,相互的帮助,这样的日子,整整持续了一个月的时间,军训里,有泪水,有痛苦,也有快乐,真的现在结束了军训,我也是感到很多的不舍。
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然后进入同一所大学,大家聚在一起,共同经历这军训的磨练,这些努力中带着共同洒下的汗水,带着对完成训练的执念,带着一次又一次的踏步。最终这些努力都没有让我们白费,而是让我们得到彻底的蜕变,我们的肤色变得黝黑,我们的心变得更加坚强,我们面对困难的时候,不再害怕,也不会逃避,而是会勇敢的向前。军训是彻底和我们告别了,但是我知道,这些东西都深深的刻在我们的心底,让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大步向前。
或许以后,我不会记得军训的内容是什么,日子是如何一点一滴的过下去的,也不会记得那些动作的要领是怎么样的,但是我坚信,我会记得我的每一次成长,我会记得我在训练中那种坚持的感受,我也会记得只有一个团队一起来努力,那么很多困难的事情就轻而易举了。军训教会我们的不是那些标准的动作,也不是一个好看的方队,更多的是让我们明白,刻苦,坚持,团结,这些看似普通的字眼,却真的蕴藏着巨大的能量。
走在校园里,回想着军训时候的自己,真的感慨自己一路训练过来真的不容易,同时也让我坚定了目标,在大学里,只有你刻苦的坚持学习,你才能学到有用的知识,你才能在无数次的困难面前不后退,迈过去,才有巨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