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开学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六年级,全文共 354 字
开学到现在,从不适应到慢慢习惯,六年级的最后一个学期拉开了序幕。第一天上学起,我每天都要早睡早起,因为我要担任学校的值周工作。虽然这几天的值日很辛苦,但能为学校出一份力,我觉得这还是值得的。
过了这个学期,我们就要各奔西东了,所以我希望这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学期里,我们能够融洽相处,留下多一些美好的回忆。
开学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我也和同学们共度了小学六年的时间,这也是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那也是我最后一次做值日生,我想对在食堂搭食的小朋友们说:你们不要浪费食物,也不要乱扔垃圾,那饭的时候应对阿姨们说一声谢谢,因为阿姨们每天都很辛苦地为我们做午饭。
我也想对某些同学说:你们有时候有一些暴躁和有时候跟同学们有冲突,但是你们都是和老师说的一样你们是善良的。
也对老师们说:谢谢你们一直教导我这学生,以后我会记住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