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71 字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青山脱去了洁白的冬装,露出它健壮的脊梁;树木伸开了弯曲的臂膀,拥抱那初升的太阳。鲜花吐蕊,枯枝发芽,更有那鸟儿叽叽喳喳的引颈歌唱。这如此美景,中国的航天人却无暇欣赏,因为他们今天要做一件震撼乾坤的伟大壮举。这便是中国人将要第一次登上月球,这个神秘的地方。
随着神州6号载人航天飞机的发射倒计时,人们的心也随之绷紧。“发射!”一声令下,火箭启动推进器,滚滚浓烟霎时而起,火箭朝着月球飞驰而去,举国上下一片欢腾。这是我国宇航员第一次登上月球,这是中国几代人用辛劳与汗水实现的梦想。
宇宙飞船顺利在月球上着陆后,宇航员乘坐月球车,在月球上开采矿石,勘探地形。他们没有忘记人民的嘱托,将一面五星红旗插在了一个以我国着名数学家祖冲之命名的环形山上。全国人民顿时沸腾了,人们举杯欢庆,中国国务院总理激动地说:“这是中国人的第二个国庆日,应该永远地记住。”
五星红旗在月球上空飘扬。
数年之后,月球上建起了温室,利用没有重力的特性,培育出比地球上更优良的水果蔬菜。这是中国人自己建造的。
五星红旗在月球上空飘扬。
那时,月球上还建了一个月球基地,宇航员们不必再闷在宇宙飞船里,而是有一个自己的基地。
五星红旗在月球上空飘扬。
中国人在月球上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园,人们可以办理登月手续,来到月球上体验生活。
当然,这一切现在还只是梦想,但我相信,正因为这梦想,我才得以说出:
中国人会成功的,五星红旗将永远在月球上空飘扬。
中国十三亿人的自豪、梦想与希望将在月球上空飘扬。
这一切,既非空言,也非胡语。中国人登上月球,指日可待!
坚持,就是胜利!奋斗,就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