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69 字
今天,我们带着喜悦来到修武县红阳基地进行训练。这里所有的花草都站起来,等待我们的到来;当我来到这里时,我感到精神焕发。我对这里并不陌生,因为我去年也来这里训练过。
一是教导员整理宿舍,发放床单、被子、枕套;我和我们班的几个学生分在楼上。我们铺床后。哨声响起,我们都下楼去排队。由于我们一直无法静下心来,教官“虾米”让我们写一个考试和下蹲。如果是严格的教官,我们大概花了20多分钟;“虾米”教官停了下来。所有的学生都筋疲力尽了。
腰酸背痛;教官让我们坐下,给我们讲了一大堆道理,同学们听得很认真。教官让我们大家全部回到宿舍整理房间,我们一起扫地、拖地、倒垃圾;不一会宿舍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
哨声响了,该吃午饭了。同学们马上站好队,走进餐厅,同学们有序的排队打饭;坐在餐桌前聊着家常。吃过饭午休一个小时后,教官让我们进行跳蚤市场这个活动。听教官讲解后我们开始,所有单数班级当卖家,复数班级当买家;同学们互相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活动进行得很愉快。活动后我们又开始了训练,学习军人的基本动作,虽然有点累,但同学们很认真。
吃过晚饭,我们很快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