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心得体会1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871 字
这次的开学典礼可以使一波三折,最开始是定在上周的周一举行的,但是到了那天,天空就不解风情的下起了大雨,这场雨一直持续了好几天,终于等到没下雨了,我们悉数入场,刚要准备进行升国旗仪式,忽然就又下起了小雨,开学典礼再次延后,终于等到了今天,艳阳高照,万里无云。开学典礼就是应该在这样的好天气下进行。随着所有班级师生的陆续进场就位,我们的开学典礼也是正式开始了,本次的开学典礼主要是分为四部分。
这是我们这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我们所有人心中都是澎湃的,升旗仪式是庄严的,所有人都望着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心。当国歌奏起,看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就好像是我们这学期的梦想与目标慢慢的达到了心目中的高点,就好像是象征着我们自己在这学期要上升的高度一样。在国旗上升的这段时间里,我在心里就把自己这学期的目标给想好了,奋发图强,一定要在这个学期有巨大的进步。
这是恒古不变的一个环节,这次我又没有得到上台发言的提名,自然我就是跟大多数同学一样,听着他们在上面发言,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一种都是我的梦想,是我在学校一种都想实现的一件事,可能是我现在还不够优秀吧,毕竟学生代表的要求极高,每个年级才只能选出一个。全年级中比我优秀的大有人在,我一定会努力的。有的老师的演讲中告诉了我们要学会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有的学生在演讲中告诉了我们他的学习秘诀……他们的演讲非常的有感染力,我所以的都听到心里去了。
我们上学期的期末成绩,将会在今天有个总结,全校前十的同学,会一一被校长点名,然后上台领奖,并且是由校长亲自颁奖的,最后还能跟校长合影,这是莫大的殊荣啊,可惜这次我没在名单之内,我有幸就在初一的第二个学期,上去领奖过一次。然后就是优秀班集体的奖状颁布,这份荣誉是属于整个班级,是班上所有人团结一心换来的结果,我们班这次非常荣幸的拿到了优秀班集体的奖状,我的内心也是非常的激动。
在这新学期开学之际,作为校长肯定是有很多的话想跟学生们说的,在校长的致辞当中我听到了他对我们新一学期的期望,也听到了他对我们非常郑重的嘱托,希望我们能在新的一学期里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