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心得体会2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84 字
校园是美丽的银河,朗朗书声是银河上回荡的清波,老师踏着清波,把期望的种子播撒,期望就从那里开始......
这天,9月1日也就是意味着新学期的到来,而过去,将成为了我人生中永远也忘不了的乐趣。
来到学校,眼前一亮。您依然是那么质彬无华,生机盎然啊!您是一位多么伟大的母亲啊!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即使是我们长大成人,周游了全世界,见过了大世面,她那质彬无华的教学楼和生机盎然的花园——那使我们的知识之花最初萌芽的地方,都将永远保留在我们的记忆中。
走进了教室,立刻给人一种崭新的感觉,新的教学环境,新的台桌,新的老师,新的同学,可真是百物一新呀!
很快,一位斯斯文文的女老师来了,原先她是我们的信任班主任周老师。她很温柔,很喜爱和别人和睦相处,有过多年的教学经验,使同学们都不由自主地喜爱上这位新的班主任了。可是,脑子里仿佛浮现出以前的老师们为我们努力过,快乐过,悲伤过,尝试过。心里不免有些难堪。
从此刻做起,我要努力学习,比以前更上一层楼,绝不辜负长辈们对我的期望!
把握住这天!此刻就开始!每一天是一种新的生活!抓住它,因为这天已经迈进了第一步,进步是这天的行动,明日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