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3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25 字
为了8点能准时观看开学第一课,我早早就写完作业,吃完晚饭,和妈妈一起坐到了电视机前开始观看《开学第一课》。这次节目主题是“英雄不朽”,分为“爱国”、“勇敢”、“团结”和“自强”四个篇章。
正是“爱国、勇敢、团结、自强”八个字,激励着无数的先烈,在八年抗日战争的历程中,义无反顾的抛头颅洒热血,正是靠着这种大无畏的精神,我们才取得了最终抗战的胜利。
我们是英雄的子孙,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学习英雄先辈的精神,接过英雄前辈的旗帜。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