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8255 字
央视《开学第一课》,它是陪伴我多年的老朋友了,每一年都带给全国的小朋友们不一样的惊喜与收获。那么我就简单分享一下我的2022秋季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悟吧!
我很清楚记得,开播的那个晚上_点,我准时蹲在了电视机面前。因为我习惯了靠近电视屏幕看,这样对眼睛伤害很大,所以还没开始就被妈妈训了一顿。在我稍不留神的时候,节目开始了。
穿着华丽的主持人向我们问候之后,紧接着下面一系列的进入正题。今年的主题是奋斗成就梦想,让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随后也请来了_嘉宾,渐渐地我沉醉入迷,忘记时间会是过得如此快。
通过这次的开学第一课,我比往年得到收获更多了,认识到自己以前的努力还是不够的,因为总有人在进步,所以努力只是一小部分,坚持与毅力才是关键点。当我看到每一位英雄虽来自五湖四海,他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为了梦想,为了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他们可以夜以继日地奋斗,战胜一切困难,一步步向前走。
我好像突然明白,梦想是什么?榜样是什么?自己又该怎么做?身为接班人,同时也是共青团团员的我,身上的担子与使命似乎变得更加重,可是我却更有方向与动力去奋斗,拼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