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央视开学第一课观看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40 字
前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就是看《开学第一课》这个电视。我觉得这部电视很让人感到,我看完之后都要哭了。下面我就为大家讲诉一下吧!
情节是这样的。有一个脑瘫的小孩,一开始什么都不会,连说话也不会。后来他的爸爸就教他做事(他爸爸以前是个明星歌手,后来为了他放弃了唱歌)。一开始先学讲话,用了好几年时间,花了上百倍功夫,最后终于学会了将简单的话。然后就开始学说“谢谢”,竟然,哎,你知道怎么了吗?竟然学了三年!后来又学骑自行车。摔倒了,爬起来,摔倒了,又爬起来。就这样进行了无数次,学了一年多,才学会骑一小段距离。接着又学系鞋带。学啊学,学啊学,学习了三个月,总算学会了。这些都是多么让人难以置信啊!不过还好,通过努力,他现在和正常人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