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心得体会2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62 字
转眼间,六年过去了,小学生活结束,我们迎来了全新的初中生活。
可能是由于兴奋,开学那天,我早早醒来,洗完澡,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怀着兴奋的心情,面对着明亮的朝阳踏进了初中的大门。踏进大门的那一刻,我感到了一种自豪感和成就感。巨大的操场展现在我眼前,修剪整齐的花坛和芬芳的花朵让我感到幸福。走进1(2)班,我的眼前突然亮了起来:干净的课桌排列整齐,明亮的窗户开着,一尘不染的黑板有点反光,教室里充满了文化气息,让我对未来的初中生活充满了憧憬。
过了一会,有人进来了。她梳着高高的马尾辫,戴着黑框眼镜。经过她简短的自我介绍,我才知道她是我们班主任。
班主任很快把我们的座位按高度排好。我看着同桌,很开心。我同桌是我的好朋友。我有一些坏习惯是她帮我克服的,所以这学期我要好好学习,努力改掉那些顽固的坏习惯,好好学习,让成绩更好。
早读课结束后,我们为下一节课做准备。第一节课是数学课。数学老师走上讲台,微笑着向我们点点头,用她清爽的声音说:“同学们好,我姓黄。你可以叫我黄小姐……”然后,黄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课。
第二节是生物,这是一门全新的学科,我很期待。全班同学都聚精会神地听,我也发现生物老师是个幽默的老师。
第三节语文课。语文老师是高级女老师。她告诉我们怎么看书,应该看什么样的书,应该读得更好,读好书,等等。有很多合理的话。这节课我学到了很多道理。
第四节课是英语课,英语老师比其他老师严格一点。然而,正如古人所说,“严师出高徒。英语老师讲一口流利的英语,这让我很纳闷。
不知不觉,一天过去了,我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学习方法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