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瞬之间,高一重生为期一周的军训行将就要落下帷幕。一切新同学刚刚承受完军训审阅,在审阅台前,你们阵型严整,神采飞扬,神采飞扬。你们在军训期间的吃苦耐劳精力是令人感动的;你们在军训期间的优异体现是非常杰出的;你们在军训期间所获得的成果是非常明显的。
高一重生军训获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我代表x中学整体师生员工向来自xx的一切教官表明最诚心的感谢。几天来,一切教官早上晚睡,冒着酷日,为练习高一重生流下了勤劳的汗水。为了改动学生某些不良习惯,为了纠正学生过错或不标准的动作,你们以身作则,诲人不倦,你们为学生军训的确作出了巨大的尽力,付出了很多汗水。各位教官,请让我再一次代表一切师生真诚地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真的辛苦了。
经过军训,同学们把握了最基本的军事技术,了解了最基本的军事常识。咱们懂得了许多有利的人生道理,也变得老练一些了,收成不少。人生路上,处处有景色,处处有朋友。军训期间,高一新同学结识了各位教官,咱们朝夕相处,很快就成为了特别的好朋友,并建立了某种难以言说的友谊,这将永久存留在咱们人生的夸姣记忆中。我特别期望各位同学今后能爱惜这种纯真而夸姣的爱情,并能以此来砥砺自己的夸姣人生。
完毕军训后就要投入严重的学习,咱们即将面对一种新的应战,承受一种新的检测,咱们绝不会惧怕惧怕,由于咱们现现已受了军训的严峻检测,咱们现已有了打败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毅力和精力。我信任,咱们必定能成为优异合格的高中生。
同学们,成功的人生之路要靠咱们自己的双手去拓荒。人生路上不免会有崎岖弯曲,可是,只要不怕荆棘的人才干亲手摘到芳香四溢人生玫瑰。全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苏轼说过,古之成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亦有坚韧不拔之志。同学们,我期望你们能“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而高飞”。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行百里者半九十。同学们,咱们只要举动,而且不断前进,才会成功。同学们,咱们只要勇于攀爬而且坚持到底,才干领会人生顶峰的无限风光。
黄金有价,芳华无价。咱们具有芳华好岁月,这是最名贵的人生财富。爱惜夸姣的芳华岁月,寻求高远,磨炼毅力,锐意进取,谨慎肄业,矢志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