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96 字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大庆之年,所幸我于5月13日被学校推荐为光荣的升旗手,“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激昂的歌声激荡我的思绪,我兴奋的、紧盯着五星红旗在我手中冉冉升起,心中的自豪感、责任感也油然升起,我在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发奋学习,练就本领,长大了建设伟大的祖国,做国家的有用之才。
少年强责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强国梦,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奋斗!我经常听奶奶说:“她们小的时候想买什么好吃的、好穿的,只有钱还不行,还需要粮票、肉票、菜票豆腐皮、布票等等眼花缭乱的票类。”听起来都不可置信。现在我们只要拥有一部手机,想买什么就可以买什么,想买多少就可以买多少,当今社会的物质已极大丰富。还享受着科学的互联网给我们带来的便捷。
我国的各项建设更是突飞猛进,已逐步成长为世界强国,另世人瞩目。目前我在学好学校的文化课之余,还在刻苦学习中国软笔书法和国画,我立志长大了当名书画家,用我手中的画笔描绘伟大的祖国,让祖国的建设成果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
无论我长大后,脚步走到世界的那个国家,我都会骄傲的告诉我身边的人:“世界的东方有一位巨人,那就是我的祖国,我是在国旗下成长起来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