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47 字
有人可能会问,安全是什么?其实,安全就是小朋友们健康长大,青少年们茁壮成长,大人们平安出行。那么,安全又在哪里?原来它就在我们的生活中。
安全在马路上,化成交警保护我们平安出行。
不管狂风暴雨,他从不缺席。坚守在马路上既是他的使命,更是一种责任。冬天冷风飕飕,他依然站在那里;夏天烈日炎炎,他依然站在那里。他就像马路上的精灵,指挥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带给我们安全的生活环境。假如没有了他,马路上又何谈安全出行呢?他是谁,他就是人民的英雄——交警。
安全在学校里,化成老师保护我们健康成长。
他们虽然有时严厉,有时却像慈母、慈父一样,呵护着我们健康长大。他们总是强调一句话:“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学校里,不要追逐打闹,以免出现事故!”有人却认为这是多余的话,而我认为那是他们对我们一种爱的呵护。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寄托着他们的希望,生命大于天啊!他们是谁?他们就是辛勤的园丁们——老师。
安全在家庭中,化成父母保护我们快乐成长。
他们是我们半辈子的依靠。人生路漫漫,虽然他们不能陪我们一起欣赏沿途的所有风景,但他们对我们的爱从未停息。“上学路上注意安全啊!”“出去玩耍要注意安全!”“一个人在家要注意安全!”也许这些话语我们早已听过很多遍,但他们还是一遍一遍地重复,因为我们是他们生命中的全部啊!他们想尽一切办法,来为我们创造一个安全美好的环境,好让我们健健康康地长大成人。他们是谁?他们就是我们这一生最亲的人——父母。
安全在哪里,哪里就有爱的化身。我想,我们是幸福的。有了他们的关爱,我们的生活才会如此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