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了这么久,茜茜今天正式上幼儿园了,茜茜妈咪心里的五味瓶翻过去又翻过来,早早的就无睡意了,依旧是那样的作息,凌晨起床,忙着弄茜茜去幼儿园的沙包,或许是对自己要求太高,弄了一个太大,又弄了一个,早上都还忙呢!
茜茜这两天不知道是被蚊子还是虫子欺负得,身上好多伤疤疙瘩,晚上也没有睡好,半夜都叫着妈妈疼,迷迷糊糊得折腾睡醒,早上还闹闹得。不过出门的时候,知道去幼儿园,带上妈妈给缝制的沙包,垫子,心里美极了,还对着茜茜妈咪说:“这是茜茜妈妈做的,谢谢妈妈,妈妈茜茜喜欢你。”高高兴兴的跟着爸爸妈妈去幼儿园,嘴巴里还唱着:“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也不哭也不闹。”(这是鬼马小精灵里的歌)
今天去得不早,其实是茜茜妈咪心里猜想是不是送早了,送孩子都只能送到校大门呢,所以也有些拖拉,不过茜茜妈咪心里觉得挺合适的,这样给茜茜一个缓冲的机会,也给自己一个理由。
一路上的茜茜很高兴,进到学校,一到新生小班片区,那种离别的气氛就呈现出来了,全部都拉上了窗帘,有个爸爸还躲在墙边窗户外侧身探望着担心孩子呢。也就是即将和茜茜分别整个白天了,心里没有滋味。珠珠老师看到茜茜来了,到教室门口迎接我们,当然茜茜妈咪知道是不能进教室的,这样会逗小朋友们想爸爸妈妈的。茜茜很不错,茜茜妈咪爸爸交代茜茜几句话后,就把她交给老师了。茜茜妈咪嘱咐着珠珠老师记得帮茜茜摸摸药膏,提醒老师茜茜可能不会午睡,因为腿痒痒的缘故。茜茜的表现很好,挥手和爸爸妈妈再见,茜茜妈咪提醒茜茜,茜茜乖乖的哦,爸爸妈妈去上班。茜茜是明白这句话的。
和茜茜爸爸在门口逗留一会,茜茜妈咪是不想走啊,不一会传来茜茜哭的声音,茜茜妈咪真想学着上次子杉妈说的那个窗户那偷偷看看,茜茜爸爸提醒,别看了。茜茜妈咪和茜茜爸爸都在猜想,可能有其他小朋友没有经过茜茜的同意抢茜茜的小贴画了。
幼儿园的提示信息,这是把茜茜送给老师后拍的,这个牌子上可有重要提示的!
茜茜爸爸提醒茜茜妈咪该走了,都有第一次的,茜茜哭也正常,想想就这么放心的跟着老师了,不哭反倒不正常,在使劲的安慰茜茜妈咪呢!
茜茜妈咪磨蹭着不舍的走出大楼,茜茜爸爸说什么也没多听,茜茜透过透明的窗帘看见爸爸妈妈了,也跟着是呜呜的哭,茜茜妈咪真想上前在去告诉茜茜不用哭的,茜茜妈咪相信茜茜,能听懂妈妈说什么,茜茜会很快就不哭的,但是却有止步,给茜茜做了个手势,具体什么手势当时也都忘记了!走了几步后,茜茜妈咪告诉茜茜爸爸,我真想在这里多呆一会,你自己先走吧。要知道走出学校只有下午才让进门了。
回家路上,一口气吃了4颗薄荷味的口香糖,是想让自己更清醒些,茜茜爸爸安慰着茜茜妈咪,不多想了,别担心了,茜茜妈咪的心里很没感觉。这种感觉就好象找不到自己了,也很茫然。下车回家,老公去上班。
下午午睡到3点多,午饭也没吃,根本不饿,那个时候就开始打算一会洗个澡去接茜茜,还没等洗澡,茜茜爸爸就打电话回家,让茜茜妈咪过一会就去给茜茜带玉米。茜茜妈咪心里想着,这茜茜爸爸呀,心里也是担心这茜茜的呀,那心里肯定也不亚于茜茜妈咪。上午茜茜妈咪还给茜茜爸爸说,不用来接了,茜茜妈咪想早些去学校,哪怕还接不到不让进校门。
给茜茜买了些好吃的,去kfc给茜茜打包玉米棒,还准备了份儿童套餐,想着一会送给茜茜一份玩具,和茜茜爸爸到学校的时候才5点,离接茜茜还有1个小时。时间漫长呀。
一会彦彥妈妈,过一会沈豫妈妈爸爸,认识的新生熟人都来了,大家都担心着呢,还在说怎么幼儿园也不让我们这些才来的小朋友们早点接走呀。
校门打开那时,好多妈妈爸爸都开始飞奔起来。
老师给茜茜换了发型,茜茜妈咪探望了好一会怎么没见到茜茜,一会茜茜也不顾老师,小朋友,其他叔叔阿姨,就从小缝里钻到妈妈身边,心里那个激动呀,茜茜说妈妈爸爸来接我了。想着带茜茜在进教室看看的,但是好多接孩子的爸爸妈妈们呀,也没顾上和老师说说话,茜茜开始享用答应给她带的玉米棒了,珠珠老师,亚亚老师,都给茜茜妈咪说,茜茜今天表现不错,很兴奋。听着老师的表扬,茜茜也很开心的哦!问茜茜,要不要在到教室呆一会呀,茜茜说不了,要知道昨天晚上茜茜就没有睡好的,中午也没午睡。
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到小家伙腿上的红疙瘩了,看着真怜人,前面就是茜茜东方爱婴的同学,也是幼儿园本班的同学,有了一个伴两个小伙伴也有个照应。问茜茜,要去玩一会吗,最开始说不想,过好久才说好,找个地方给茜茜换了身衣服,这样凉快许多,在幼儿园给茜茜准备了好几件裤子短袖,想着小女生滑滑梯不方便,可是小家伙们可不管,瞧瞧下面的茜茜。
最开始不愿意在这里玩了,可是茜茜妈咪想茜茜在玩一会,问了好几次,茜茜也看着好多小朋友玩得好开心,也心动了,嘿嘿,茜茜喜欢这个幼儿园!(茜茜妈咪为什么建议茜茜放心后在幼儿园玩呢,就是想着孩子们期待着来幼儿园,在幼儿园里找到更多的乐趣也是孩子们乐意来幼儿园的原因,既然这里有吸引他们的地方,那他们就会想着在这里多玩一会,茜茜不排斥这里,就会想着明天我还可以来这里玩哦!所以呀,茜茜妈咪是建议家长们来接新生宝宝们,都尽量的让孩子们多逗留一会,找找幼儿园里让孩子们新奇的东西。)最开始怕茜茜爸爸催促着离开呢,还好茜茜爸爸非常配合哦!
这是在最里面的滑梯,上次来参观的时候,茜茜也是体验过了,不过小家伙可能忘记了,在茜茜妈咪的建议下,茜茜到了这边可是开心得不得了,就这高高的滑梯,滑了一次又一次,更开心的是,一起滑的可都是些小哥哥小姐姐呀,每次一滑下来,茜茜就会特别开心,高兴的蹦了又蹦。
半个小时后开始清园了,和茜茜商量一下,最后一次我们离开哦,好,小家伙,竖着手指头,还一次。其实小宝贝早就听见旁边的阿姨叔叔说要清园的事了,所以很配合的离开,出校门的时候大声对叔叔挥手再见,茜茜宝贝今天的表现很是不错哦!
回到家,茜茜外公外婆可是无聊够了,过后都对茜茜妈咪说,茜茜今天回家很开心呀!晚饭后,茜茜妈咪也想和茜茜多亲热呢,就不让外婆帮茜茜洗澡了。今天茜茜要早睡,明天还去幼儿园,相信茜茜会表现很棒的,对茜茜有信心。答应茜茜,明天让茜茜带着巧虎包包去幼儿园,现在去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