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元旦演讲稿范本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877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元旦到来了,新的一年也是要开始了,而过去的这一年,大家是否都是收获满满呢,同时对于过去是否有遗憾留下,是否对于未来有新的一个憧憬,在这辞旧迎新的一个日子里我也是希望大家都是满怀着期待,进入到新的一年,也是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是顺利,而同学们则是健康成长,继续的在学业上去进步。
在此发言,我也是对于过去有挺多的感慨,对于未来也是有着自己的憧憬。过去的这一年我也是认真的去学习,去取得还不错的成绩,对于自己也是比较的满意,充实的一年过去让我也是感受到自己的一个成长,每一天都是有着一些进步,当然也是有着一些遗憾在那里的,有些成绩依旧不是太理想,有些愿望也是还没有实现,但这一年也是过去了,我们无法去做一个挽回,同时也是只能向前看,去在来年做的更好,回顾过往,我们学校也是有着不错的一年,虽然有疫情的影响,但是却并没有让我们的学习停止,更是没有让我们成长的机会丢失,反而是在家学习的时候,更是来锻炼了我们的一个主动性。
而对于新的一年,我想同学们都是有着自己的期盼,也是要去树立好我们新年的一个目标,为了达成这个目标也是要去在日常中做好自己的学习,去不断地成长。只有有了自己的目标,有了自己的规划,那么在平时的一个学习中也是会更加的有动力,清楚自己要去干什么也是能明白自己的付出是为了什么。同学们,新年要来了,我们在校的时间也是渐渐的少了,特别是毕业班的学长们更是如此,也是仅剩下半年了,同样的我们虽然不是毕业班的学生,但是其实我们也是渐渐的长大,每一天的时间都是要去珍惜的,新的开始也是意味着我们有新的任务要去完成,而过去的,我们无法去作出改变,但是未来我们确是可以做一些事情,同时也是可以让我们有更大的进步,只要我们去把现在做好,对未来有自己的一个目标规划。
同学们,庆祝元旦的到来,这是一年新的第一天,也是新年给予我们的礼物,我们要珍惜,要懂得把握时间,新的一年,我想我们都是会有更大的进步,我也是相信同学们心里都是有了自己的一个理想,也是要去实现,让我们一起努力,在新的这一年里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去达成自己的理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