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58 字
我记得我曾经有一次光辉的历史,它使我感到骄傲。那是有一次我自己洗背包的经历,我的背包,就是我生活的需要,非常漂亮,粉红色的,上面还有一个小草莓,它就是我的最爱,我出去都会带着它。可是我从来没洗过它,有时同学都说它真脏,今天我把它洗好了后,我还得过爸爸妈妈的表扬。
这天,我的小背包又脏了,本来我想要妈妈洗,但转念一想:平时妈妈够辛苦了,这点小事还用劳烦妈妈,我自己就行了,所以决定自己洗。我拿来脸盆,装上自来水,把小包浸湿,妈妈告诉我要用洗衣粉浸泡一下,然后涂上肥皂,用手揉搓。看到脏的地方,我就使劲地搓,我左搓搓,右搓搓,搓干净后,把小背包清洗一遍,最后把小包拧干,晾在衣架上。
洗完之后,我可高兴了,急忙拉爸爸妈妈到阳台上,指着我洗的小背包,骄傲地说:“这是我洗的小背包,你们看多干净呀,厉害吧!我是没人比得过的哦”爸爸妈妈笑着说:“是呀,我们的婷婷长大了哦,也懂事了哦,会自己洗东西了。”我听了后,心里美滋滋的,我感觉我似乎真的长大了哦,经过这次的事,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原来自己亲手做的事情,做完后感觉真的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