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93 字
今天中午回到家里爸爸妈妈已经做好了香喷喷的饭菜,等我一起吃饭。看着香喷喷的饭菜我拿起筷子就吃,爸爸妈妈看我吃的很香,他们也很高兴。我们边吃边聊。吃完以后我很快站起来把碗筷收起来端到厨房。我对爸爸妈妈说:今天就让我来学者洗碗筷吧爸爸妈妈看着我很开心的笑了笑说:好吧!我们的小花朵今天好像长大了。听着爸爸妈妈赞扬的话我来倒厨房,先到了一些洗洁剂然后打开水龙头放了小半池水,我很仔细的一个一个得洗了好半天。然后又用清水把所有的碗筷冲洗了一遍。
我看到所有的碗筷都很干净了,就到客厅对爸爸妈妈说:妈妈,我洗完了,你去看一下吧。爸爸妈妈一起到厨房看到我洗的很干净的碗筷很高兴的抱起了我。他们说我能自己要求做家务,并且做得很好他们很开心。他们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自己也很高兴。
因为我第一次做家务就让爸爸妈妈很开心,我以后要坚持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帮爸爸妈妈多干一些小家务,好让他们能多休息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