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心得体会2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59 字
这次的公益劳动让我从中学到很多,也得到了许多深刻的为人处世的道理。社区服务启发了我在公益劳动中寻找能使我受到教育,有所感悟的亮点,引导我去了解社会、感受社会。
谨,生怕伤害到菊花了,每一朵都摘得小心翼翼。慢慢地我摘菊花的动作熟练起来,速度也快了不少,不一会儿我便摘了一小塑料袋。看着亲手摘下来的菊花,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孙辰曦和我差不多,也是个生手,不过我们齐心协力,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摘了一大塑料袋。
老师宣布采摘结束,我们把一袋袋菊花都给了菊农。哇——好几大袋!我们虽然得不到一分工钱,但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