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劳动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595 字
在武汉的夏天,这样多云微风的天气是宜人的,没有倾盆大雨让我们措手不及,更没有灼热的太阳刺伤我们的皮肤。就这样,坐着面包车,满怀着好奇和欣喜,为期一天的“三下乡”活动就开始了。地点是我们老师的家乡江夏区金星村,路上大抵有些什么美景早已记不清了,只是那满塘的荷花美得真好看,红的白的,微风拂过,真让人有一种“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高雅境界。
几经颠簸,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迎接我们的是村委会的领导们,我们在学校搜集了一些书籍捐给了那些孩子,亲切的叔叔阿姨给我们倒了茶,经过简单介绍,我们得知该村是一个人口大村,因路况不好,出行很不方便。山水也同样有限,年轻人大都外出打工,所以村子里有很多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而我们这次出行的目的主要就是给他们带来了一些生活物资,并且给他们一些慰问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