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劳动心得体会200字 初中生劳动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439 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丽江的玉龙雪山。车刚刚开到停车场,我就看见停车场里到处都停满了车。
第一个景点是“白水河”。到了白水河,我便看见阶梯形的水台,水台很浅,只有几厘米深。在白水河上游,我还骑了牦牛,那头牦牛很听话,主人叫它往前走,它就往前走。
游完“白水河”,我们又来到了“蓝月谷”。“蓝月谷”是一个人工开发的新景区,它是由四个湖组成的。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蓝月湖,那里的水很蓝,像天空一样蓝。
吃完饭,我们乘索道来到了最后的景点“冰川公园。”
“冰川公园”是在海拔四千五百零六米至四千六百八十米的高原上。我们带着氧气沿着栈道往上走。走了很久,我已经没动力了,因为,我只看见了冰川,而没看见雪。忽然,山上的云散开了,太阳露出了它的笑脸,山顶上的雪探出了头。我高兴极了,兴奋地又蹦又跳。我们继续往上爬,终于爬到了栈道的最高处。我迫不及待地从爸爸包里拿出了相机,把眼前的美景记录下来。
时间过去的太快了,索道今天运营的时间马上就到了,我们只能乘索道告别了美丽的玉龙雪山,依依不舍地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