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之星获奖感言
范文类型:获奖感言,心得体会,全文共 621 字
我是初一2班的何瑞洁。首先很高兴能荣获十佳少年——劳动之星的称号。能得到这样的荣誉是与平常老师的教导和家长的操劳还有同学们的支持所分不开的。老师在平日就经常教育我要坐一个有责任心,愿意为集体做贡献的学生,我也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步一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在这里要感谢老师对我的关照,我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走得更远,飞得更高。家长从小伴随我成长,在每一步上都认真考虑,为我创造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我与其他同学有着一样或更好,的环境去学习,家长在点点滴滴上无不渗透他们对我的关怀与爱。在此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同学们的鼓舞与意见让我更全面的了解自己,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很大一部分上让我能够站在舞台上展现我的独特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在三方面的影响与照顾下,我走出了平凡的影子,让我能够积极的参加活动,为班级争光,为卫国争光。最后我还有向领导们致意,是他们的认同与肯定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感言,是他们的引导与批评让我意识到不足之处,是他们对我严格的要求。让我更好的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
在此,我也要下一个承诺,那就是在学习上更刻苦努力,拿到让老师、家长、自己都满意的成绩,在班级活动中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让班级活动更精彩,在任何领域都尝试,更全面的发展自己,让老师放心、家长安心 的好学生,做一名老师期待、家长盼望的优秀学生,让我在卫国起飞,飞翔在更广阔的天空上,为卫国,为初一二班摘一颗璀璨的明星,给初一二,卫国争光添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