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劳动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40 字
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环境保护从身边做起!自20xx年起,YES每年组织一次公益环保捡垃圾活动,今年10月25日,又有45名志愿者前往苏州灵岩山景区进行了“绿色环境人人爱,保护环境人人行”公益环保捡垃圾的宣传活动。
志愿者在队长的带领下从山下一路往山顶前行,在行进的过程中,将山路上的塑料包装袋、烟蒂、纸屑等捡起放到垃圾袋中,同时呼吁周围的游客、青少年小朋友一起加入。在我们的感召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我们捡垃圾的队伍中,不怕脏不怕累,都愿意为美化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当我们登上山顶,再回看刚才走过的路,变得如此的洁净美丽,深深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
山顶小憩片刻后,我们又开展了一个环保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许多游客和小朋友的关注,他们争先恐后上台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空前高涨。通过这次环保知识竞赛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环保知识和意识深入民心,让更多的人了解环保,加入环保,这正是我们所努力的方向。
此次活动虽已结束,但环保意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我们在献出爱心的同时,得到的是环境的美好和他人的满足和幸福,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与感动。在今后的日子里,YES会在环保事业上做的更好、更出色!同时希望大家能自觉保护我们的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