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心得体会2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80 字
通过这次苦战,楼道里再也看不见那些花花绿绿的垃圾广告了;墙壁上的蛛丝印迹经过我们水洗之后也还原成了墙壁原有的白色;电梯梯轿里也增加了我们手写的爱心提示;花园里的杂草也不见了踪影……小区里的公共环境发生了较大的改变,扫地的保洁工见我们为他帮忙,高兴得哼起了小曲儿。看到我们的劳动给他人带来了方便和快乐,我们自己的内心也是无比快乐的。
通过这次劳动,眼前的环境变得和谐优美,使居住在这里的人们爽心悦目,看到人们对我们的认可和赞许,我们又激发了来年还来这里做义务劳动的斗志,我想用我们的实践劳动给人们带来一些帮助,也希望我们辛苦的汗水能换来人们的自己保洁的卫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