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劳动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学生,全文共 475 字
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我们作为大学生,有着较高的文化素质,应当积极参加劳动。于是,在大学生活的最后一个暑假,我们x班的集体同学们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
我们在社区里清扫垃圾,发送宣传单,希望这些微不足道的举动能增强人们的一点环保意识。天早早的,我们几个同学就集合到了一起。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分组进行实践活动。
我们一边捡街道上的垃圾,一边给路人发自己印的宣传单,虽然有些行人接过宣传单之后就丢在了地上,但是我们毫不气馁,把它们一张张的捡起来,然后追上丢弃它的行人,告诉他们说:“这是有关环保的宣传单,希望您能认真地看一下,为保护环境献一份力,谢谢!”听了我们的话后,他们都欣然接受了。这是我们倍感信心,更加努力的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我们的举动迎来了许多行人们的赞扬。就比如说,我们在街道上捡垃圾时,道路的清洁工人看见我们在帮他们的忙,就微笑的直夸我们懂事,说我们是学校里的榜样。听了他们的赞扬,同学们就有了动力,继续埋头苦干。
很快,天就黑了下来。我们的社会实践活动就结束了。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我们宣告这次活动圆满完成。从这次活动中,我也懂得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