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心得体会2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226 字
进入大学以来,经过三个月的锻炼和磨炼,我的实践能力和劳动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假期里,我利用空业余时间在家学习做饭,参与制作“八碗年货”,经常自己买食材。我通过网络视频教学学会了烹饪,得到了家人的好评,也算是初步成功。
烹饪的过程是我最喜欢的。我买同样的新鲜食材回家,洗干净,整理好,放锅里高温煮。每种成分散发出的诱人香味,可以治愈一整天的不快。最后小心翼翼地装盘,等家人回来一起享用。它不仅仅是端上餐桌的一道菜,更是我独立的证明,一份小小的回报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