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在中国举行的感想 冬奥会观看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94 字
这天天气格外晴朗,白茫茫的滑雪场让人忍不住想立刻冲进去玩耍一番。我们换上滑雪服,穿好滑雪装备,像个笨拙的大熊摇摇摆摆地走进雪场。正当我们准备上中级道时,远远地看到两个小家伙从高处窜下来,其中一个身体胖嘟嘟,圆圆的大脸庞上像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镜框,仔细一瞧,原来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啊!另一个则长着灯笼般的大脑袋,小小的身子,穿着喜气洋洋的红色滑雪服,非常引人注目。我们被他俩萌萌可爱的样子吸引住了,就在这时,他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滑到了我们跟前,可惜熊猫来不及刹车,没有站稳,就摔了个大马趴。
我们赶紧过去扶起他,问道:“哎呦呦,你们这也滑得太快了吧!控制不住了吧!没摔着吧?”小熊猫笑哈哈地说:“不好意思,没碰着你们吧?我们要参加2022年的冬奥运,现在正在训练呢。”哦,原来他们俩是北京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的吉祥物“雪容融”啊!他们正在全力训练备战比赛呢!
我又好奇地问:“你们怎么能滑得这么快啊?有没有诀窍呢?快教教我们吧!”“冰墩墩”和“雪容融”一齐摇头说:“这、这好像没什么诀窍,只能靠日积月累地刻苦训练,就像铁杵成针、滴水穿石的道理一样,所以要想取得卓越的成绩,必须踏踏实实地训练,可不能偷懒哦!”
突然“冰墩墩”又想到说:“其实除了刻苦认真,我还真有个小秘密,你看我身上是不是有许多道彩色光环!这可不是一般的光环呀,它融入了5g科技,专门监测我在滑雪过程中的速度,可以更好地帮助我训练呢!这次冬奥会还会在许多方面应用它呢,到时你们都能看到5g的神奇之处!”
正当我们聊得热火朝天时,就听到叮铃铃的闹钟催促声,原来是我与奥运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的一场梦中偶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