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332 字
不知不觉间,曾经盼望好久的20__北京冬奥会已是走到了尾声,又让我联想到了因疫情而推迟的东京奥运会,看着观众席人山人海,听着盘旋而至的义勇军进行曲,不禁又让我沉湎于祖国的繁荣昌盛之中。
奥运会中,不论是吉祥物冰墩墩还是运动员们,不仅深受各国观众的喜欢,也在其专业项目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18岁的中美混血儿谷爱凌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选择,既彰显了我国的强大,又再一次为年轻人树立了爱国之榜样。虽是同好辈,剑成时不同。年轻人的拳拳报国之心又不禁再次激昂。
奥运会外,敢于承办奥运也是强国所为,不论是里约奥运会还是东京奥运会,据悉其资金皆是入不敷出亏损甚多,而我泱泱中华却丝毫没有压力,对于这一盛事,不仅有完整的疫情防控措施,更是将各项目需求做到了极致,深受国内外观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