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国旗下讲话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448 字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所以,我今天讲话的题目是:人人都是环保小卫士, 天天都是世界环境日。
同学们,__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促进低碳经济。地球是我们生存的家园,我们是地球的小主人,保护地球,保护环境是我们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那么,作为小学生的我们,目前最实际有效的行为就是立刻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让我们把目光洒向整个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学楼,走廊里,花坛里,每一棵树,每一片草地,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生命的活力!学校为我们创造了如此美的环境,我们应该怎样来珍惜呢?
同学们,请你记住:当你轻轻捡起别人丢掉的一张纸时,你就已经做了一件保护环境的好事情了。当你记得及时关上电灯,当你记得洗完手时马上管好水龙头,当你下课时,当你活动时,你能做到守秩序,不高声喧哗,你就已经是一个真正的环保小卫士了。
同学们,保护环境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让我们永远牢记:人人都是环保小卫士,天天都是世界环境日。请伸出你的手,用你的实际行动,让我们的校园更美,让地球妈妈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