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千万个学生
同时向您举手
女:真的很不错,看来我们班级还是有很多人才的。现代诗歌我们行,古代宋词我们也是有人才的,请王云飞、彭健
男:好足的底气。怎样让我们的班级更有底气,发展得更好一点。新学期,我们所有的同学都作出了承诺。让我们来听听部分同学的承诺
金雨:新学期,我承诺我以后的生活中不像在小学里了,一个新的学期,一个新的开始,我从现在开始改掉粗心大意、丢三落四的坏习惯,往好的方向学习,学别人的优点,改掉自己的缺点。
王淑君:在新的学期里,我承诺不再像以前那样,不按时休息,我在这学期里一定会改掉这个坏毛病。
周佳敏:新学期我承诺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见到老师要问好,上课积极举手发言,不乱扔垃圾,看到垃圾要及时捡起,不说粗话,多看课外书,争取考出好的成绩,帮助同学做事情,做一个紫阳中学的好学生。
张迪:在这一学期里,我承诺一定要把成绩赶上来,在以前的学校里成绩不算太好,但是我承诺一定要在新的学校里把成绩赶上来。因为这里是一个新的开始,把以前所有的都抛开,从现在开始。
王云飞:在新学期里,我一定不会让老师们对我失望,我一定好好锻炼,争取让个子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