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春节的到来,愿您心情荡漾;曾落下的问候,这次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一条短信,愿您幸福安康!春节快乐!
春节即将来到,问候不能迟到;祝福短信一条,拥入你的怀抱;给你无限美好,让你天天欢笑;事业大展宏图,爱情天荒地老;蛇年无忧无虑,愿你更加逍遥!
铃声,歌声,信息声,声声祝福。喜事,乐事,开心事,事事顺心。今年,明年,后年,年年好运。一岁,十岁,百岁,岁岁平安。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情就如一坛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开启坛盖品尝浓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轮红日默默付出而无求,一声轻轻问候就是一束温暖阳光。祝春节快乐
送福龙迎金蛇,辞旧岁迎新年,放鞭炮贴春联,声声祝福喜连连,往事随风去,壮志冲云天,新年新春新开端,蛇年给力谱新篇,祝你成功笑开颜!
春节放假,心情也要放假哦。快打开心灵的窗户,让阳光照进来;拆掉厚重的门板,把好运迎进来;放下生活的重负,让心儿飞起来。祝假期愉快,蛇年精彩!
情切切,意绵绵,祝你年年都美满。草青青,水甜甜,祝你天天都有钱。山高高,海深深,祝你分分都顺心。月圆圆,星闪闪,祝你秒秒都平安!春节愉快!
斜风细雨冰霜,佳节梅花飘香。薄雾落叶暮色,花开笑容绽放。新年一缕阳光,照耀祝福飞翔!在这一刻,祈愿安好吉祥!新年幸福安康!
春节快到了,不管你给不给红包,我都会祝你蛇年红红火火;不管你送不送祝福,我都会祝你蛇年五福临门;不管你回不回信息,我都祝你蛇年欢欢喜喜。
新年到,元宵闹,蹦到锅里搅一搅;馅香溢,福满多,包出新春好味道。喜气扬,福气冒,合家团圆乐陶陶。你一颗,我一颗,品出蛇年好味道!
寄一句真真的问候,字字句句都祝你新年快乐;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祈祷你新年平安;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愿你新年如意!
通知:春节了,请把烦恼收藏,把快乐搜索,把健康下载,把财运复制,把如意粘贴,把平安保存,把幸福编辑,把生活刷新,嘿嘿,你就偷着乐吧。新年快乐!
正月十五闹新春,合家团圆享温存,快乐佳肴锅中炖,幸福元宵大口吞。愿你佳节享如意,财运福运满乾坤,爱情甜蜜友情稳,红火吉祥迎进门!
情人是鲜花握在手里不想撒;小秘是火花偶尔来点小摩擦;爱人是麻花饿了才会想到她;朋友是葱花哪里需要哪里抓。预祝我的葱花春节快乐!
烟花的一瞬间是快乐;流星的一瞬是祈愿;思念的一瞬是感动。而我只想让你看到短信的一瞬能够明白:无论你天涯海角,都会深深祝福你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