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日记300字 北京旅游日记500字
范文类型:日记,适用行业岗位:旅游,全文共 3261 字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也是我最向往的地方。今年暑假最终梦想成真了!我和我们班的几位同学的父亲母亲结伴到北京旅游。
北京是个古老而又漂亮的城市。游玩的几天里,我们先后参观了天安门、故宫、长城、恭王府、颐和园、圆明园、鸟巢、水立方等等。它们是那样的雄伟,那样的壮观,那样的赋有历史内含。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天安门广场。
天安门广场可真大呀!天安门四周车水马龙。我来到广场上,我的左边是人民大会堂,右边是历史博物馆。正前面是天安门城楼,金碧辉煌,非常壮观!我身后是人民英雄纪念碑,它可高了,真像一位大巨人。天安门广场上还立着笔直的旗杆,旗杆的顶端,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真漂亮!
我要感谢这次旅行,它让我来到我们的首都,让我更好的了解了中国的历史。我喜欢北京,我爱首都。
年初三下午,我们一家人、琪琪一家人,还有海海他们一家人去北京游玩。我们拿着行李上了车,导游就发给我们每人一份红包,还有一顶帽子,再发了一个袋子,然后就出发到广州坐飞机了。在半路的车上,我们就唱起了歌,导游先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爸爸和叔叔也一起合唱了一首歌“朋友”。
一路上我们很开心!我们晚上就乘飞机了。我们坐6:00的飞机,9:30来到了北京,这里的天气很冷,风吹的很大,我们很快就来到了酒店,辛苦了一天,我们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个很甜很甜的好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