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倡议书5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旅游,全文共 615 字
广大居民们:
城市旅游公共服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到游客对城市旅游形象的认知和满意度,是城市旅游发展的重要因素。同样,作为一个公益性服务平台,城市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内文明程度的高低,也直接影响到城市文明出游环境。我们每一名旅游人与每一位来到站点的游客,有责任、有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言行,为创建和谐、文明的出游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此,谨代表上海市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上海旅游集散总站、上海一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向全体员工及广大游客发出如下倡议:
文明连着你我他,创建以服务先行。
以主人翁的姿态,从本职本岗做起,工作时注意仪态举止、礼貌用语,体现出旅游人应有的文明素质;带头做到在公共场所不喧哗,引导游客文明候车,营造清静舒适的出游环境;相互尊重,扶老携幼,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真诚的援手,传递社会正能量,创设一个温馨和谐的志愿服务氛围。
文明从脚下起步,创建从你我做起。
我们每个人既是文明环境的受益者,更应是出游文明的创造者,从举止言行的细微之处做起,做到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公共环境;自觉遵守公共道德,不在公共及办公场所吸烟,打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公共空间;注意文明礼让、主动排队,有序乘车,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向上的出游秩序。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以真诚的态度和务实的行动,把工作环境创建成为文明区域,把出游环境营造成和谐氛围。相信,工作、生活因你我而精彩,出游环境也因文明而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