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大赛正在热播,能在多档综艺中脱颖而出,证明该节目的制作模式已经得到观众的认可。
而在主持人大赛的节目中,能够吸引观众的绝不仅仅只有选手的表现,坐在点评席上的嘉宾同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竟作为央视的招牌主持人,董卿以点评嘉宾的身份亮相节目,在一定程度上能让本次比赛更具权威性。
在过往播出的节目中,董卿多次为选手提出中肯的建议,她的点评也被观众认为一针见血、恰到好处。
多年的工作经验让董卿对主持这项事业越发热爱,也能够轻松指出年轻选手主持方面的不足,在一定程度上,董卿可以说是主持人大赛的“定海神针”,她的加入无形间就提高了主持人大赛的档次。
然而在主持人大赛第二赛段第三期节目中,董卿因为工作原因遗憾缺席,对于期待董卿点评的观众来讲,董卿的缺席是一种遗憾。
关注节目的观众都知道,主持人大赛分为新闻类以及文艺类两个赛道,而康辉和董卿则分别是两个赛道的点评嘉宾,如今董卿缺席比赛,该由谁来顶替董卿的位置,继续完成对文艺选手的点评工作呢?
节目组在节目正式播出之前,公开了董卿缺席的信息,而顶替董卿的人选也浮出水面,就是央视主持人朱迅。
在董卿、周涛等央视上一代知名女主持逐渐退位之后,朱迅、李思思成为顶替她们的人选,这在春晚的主持阵容中体现得最为明显,董卿离开春晚之后,朱迅逐渐成为春晚的熟悉面孔。
然而在春晚上能够顶替董卿的位置,但朱迅始终没有可以被观众为之称道的综艺节目,这也是朱迅担任主持人大赛点评嘉宾不被看好的原因之一。
朱迅曾因为身体原因离开过主持台一段时间,也正是这段时间的离开,让朱迅的人气出现明显下滑,而从《墙来了》到《星光大道》,朱迅的口碑也在逐渐下滑。
可以说这次以点评嘉宾的身份亮相主持人大赛,对朱迅也是一种挑战,观众在对董卿的点评充满期待之后,自然会将两人放在一起对比,如果朱迅的点评内容相较于董卿有着明显差距的话,恐怕观众会更加认同董卿,而不愿意朱迅出现在点评嘉宾的位置。
以节目组以及央视的角度来看,确实在将朱迅作为重点对象来培养,春晚也好、主持人大赛出题人也好,朱迅在央视的位置有目共睹。
但是对于主持人这份工作来讲,得到工作单位的肯定远没有观众的肯定重要!
朱迅此次能否顶住压力,完美完成点评嘉宾的工作,除此之外,她的点评内容能否让观众信服,这些都是朱迅需要考虑的问题。
作为工作多年的主持人,相信朱迅有能力完成挑战,究竟她的表现如何,就在主持人大赛第二轮第三期节目中揭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