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倡议书300字 世界读书日倡议书美篇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281 字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亲近图书、亲近阅读;为了建设书香校园,营造阅读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学校图书馆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特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
“4.23”这一天,欢迎您走进图书馆,在图书馆度过这个特殊的节日。
“4.23”这一天,请翻开您的专业书,用知识开拓您的视野。
“4.23”这一天,大声朗读一篇您喜爱的文章,在琅琅读书声中放飞心灵。
“4.23”这一天,让我们亲手修补“受伤”的书本,愿每个人都能养成爱读书、爱惜书的习惯。
“4.23”这一天,向他人推荐一本好书;为校报投一篇稿件;做一张读书卡片;写一篇读书笔记。
图书馆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