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少先队,全文共 471 字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2班的xxx。三年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教导下,我长大了,连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老师给我的评价是:做事认真、主动,组织能力强;同学们给我的评价是学习成绩好,举止大方;我给自己的评价是:充满自信,喜欢挑战,乐于奉献。
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能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大集体中,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为了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更全面的为红领巾增光添色,我参加了这次大队长竞选活动。
当选大队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这条路上有许多挑战,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担起这重担,因为我的热情,我的毅力。我自信,我能胜任大队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认真出色的完成工作。
假如我是大队长,我一定履行好大队长的职责,“热心”为同学服务,“真诚”做教师的得力助手,想方设法协助老师搞好少先队的各项活动。
假如我落选了,我不会气馁,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将带着微笑走向明天,继续努力,迎接以后的挑战!
真心希望我的诚心和勇气能打动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别忘了投我神圣的一票呦!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