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发言稿100字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全文共 497 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孙钦泽宇,今年十岁。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演讲活动,加深与同学们之间彼此的了解。作为入学不久的新成员,我能很快的融入四六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主要得益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谢!我今天竞选的职务是:体育委员
竞选这个职务,我有以下优势:首先,我非常热爱体育运动。因为受爸爸的影响,我从七岁开始学习羽毛球,到现在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了,风雨无阻,从未放弃。其次,我还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比赛。曾为班级取得过800米、200米的跑步冠军,还曾获得过羽毛球全市锦标赛丙组冠军和省锦标赛团体第三名,为学校和班级争得了荣誉。再次,我具有顽强拼搏的竞赛精神。通过坚持不懈的羽毛球训练,锻炼了我顽强拼搏的精神,支持我克服生活和学习中的各种困难。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老师和班长的带领下,组织大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体育活动,为班级争光添彩。
如果我竞选失败,说明我还有一些差距和不足。我一定不会气馁,继续好好学习,坚持体育锻炼,争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请大家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给我一份信任,我将还您十分满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