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体委员演讲稿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全文共 564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来竞选文体委员,虽然我知道和我竞争的都是班里的精英,但我想信自己,凭着我的实力和信心,一定能成功。
我竞选这个职位有着很大的优势,一是我声音大,二是我曾多次参加学校举行的活动。三是我开朗活泼并愿为同学服务,我还有许多兴趣和爱好,比如唱歌了、跳舞了、羽毛球了,我样样在行,而且我平常和同学们相处的很融洽,也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我相信凭我以上的优点,一定能胜任这个职务,不让同学们失望。
如果我竞选上了文体委员,我将尽心尽力地为大家服务,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的课下时间多姿多彩,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如果我竞选上了文体委员,我将严以侓己、宽以待人,不怕困难,勇于尝试直至成功。我还会树立大家的团结意识,让那些不和谐的音符在班里消失,让五四班变成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如果我竞选上了文体委员,我将努力学习,带动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让同学们爱上学习,感到学习其实是一件快乐的事,并帮助学习较差的同学,和他们共同进步。
假如我落选了,那说明我还有一些缺点,我不气馁不灰心,我会努力改正缺点,争取下次竞选成功。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铺出大路;既然是文体委员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同学们相信我,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