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范文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卫生,全文共 407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走上了五八班的讲台,来竞选卫生委员这个职务。今天,大家有没有看到路旁的垃圾和满天飞舞的灰尘?
今天,大家有没有看到被污染了的小溪和那滚滚的浓烟?路旁的小树去哪了?明媚的阳光去哪了?清新的空气又去哪了?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一手造成的,我们是真正的罪魁祸首。当你畅饮完一瓶水,是否把他投进了垃圾桶?当大汗淋漓的你吃完冰糕后,是否把它送回了家?当你在他身上踏过去的时,他也会说疼,当你毫不理睬它时,它也会失落。地球是我们家,我们要携手来爱护它。当我们看到有人对眼前的垃圾视而不见时,我的心中就会涌起一团愤怒的火,看到垃圾,你们为什么不把他送回家?弯弯腰,如此简单的动作对我们而言只是举手之劳,手虽脏了,但心灵却更加纯洁。我想荣当卫生委员这个光荣的职务,虽然不起眼,但是环境会悄然改变,少一片垃圾,就少一份对环境的危害,我要从我做起,爱护我们共同的地球村,为大家树立一个榜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