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竞选学习委员的演讲稿
范文类型:竞选稿,演讲稿,全文共 441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五(3)班的郑淏柄,今天能够站在这里竞选学习委员,我既感到高兴又感到自豪。
你们知道吗?当学习员是我从小的梦想,每当看见许多人在台上竞选学习委员,我就十分羡慕他们。
假如我如愿以偿,当上了学习委员,我将旺盛的精力和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份工作。我会组织学习成绩出色的同学,主动帮助成绩落后的同学,使大家共同进步,提高学习成绩,维护班级荣誉。因为学习才是我们小学生的主要目的。
有时候,我对老师的讲解存在着不同的意见,但又不敢直接跟老师说,经常把这个想法沉积在自己的心底。当上之后,我会成为老师和同学们沟通桥梁。把同学们的意见及时反馈给老师,再把老师的解答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
如果我并没有被选上,说明我还有许多的不足,我会奋发向上、努力学习、永不气馁,争取在下一竞选中被大家认可。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相信,只要同学们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能越做越好。请大家投我神圣一票吧,让我有机会为大家服务!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