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委员竞聘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竞选稿,全文共 229 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次我竞选的岗位是体育委员。虽然我身体不是很强壮,但是我一直热爱体育运动,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虽然我不是班级秀,但我相信我会是最努力,最尽职尽责的。
我喜欢运动,篮球、乒乓、羽毛球等许多球类运动都是我喜爱的项目。在这里,我想当体育委员,想让体育成为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相信我有这能力当一名称职的体育委员。坚决做到以身作则、严谨认真。我相信凭着我的能力和对体育的热爱,一定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委员。
同学们,相信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