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材料案例,适用行业岗位:学生,个人,全文共 435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的周颖,今天我的发言主要讲讲这学期的学习计划。
首先,我要制定每天的起床时间。六点四十起床。之后五分钟洗脸刷牙,三分钟梳头,十分钟吃饭,最后用十分钟走到学校。用八分钟检查作业,完了在操场读一小时的书,分别是这样按排的:三十分钟读语文,十五分钟读数学,十五分钟读英语。每天上课认真听讲,我要和老师在课堂上积极配合,积极回答问题。课后用三分钟理解,玩五分钟,再用二分钟预习下节课的内容。中午回到家用二十分钟完成作业,十分钟吃饭,休息半小时,然后去上学。上课专心听讲,下课尽情和同学们玩。晚上放学回到家,先洗手后喝水。再写作业,后吃饭。我还要和我的淘气妹妹玩。哄她开心快乐。睡觉时先洗刷完毕,之后看两篇课外读物,并把今天所学知识回想一遍。这就是我从周一到周五的学习计划。当然周六我还有个小计划。力争周六上午把作业完成,下午还要去画室画画。
这就是我这学期的学习计划,我会努力去执行它。让它陪伴我一起渡过这学期美好快乐的时光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