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新人,全文共 262 字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今天是我与xx小姐结婚的大好日子!我感到十分地高兴同时也觉得非常的幸福!首先我要感谢名位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对于你们的到来我们无比的荣幸,有了你们来见证我们的婚礼,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对我的妻子倍加的关心和爱护,我会永远的爱她!并通过我们勤劳智慧的双手创造出一个幸福和谐满的家庭!
借此机会,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把我养育成人,感谢我未来的岳父岳母把如此优秀的女儿放心地交给我,更要感谢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对我们的祝福与关心。感谢名位领导的关心!
最后,还是要感谢在座的各位,希望你们今天高兴而来,尽兴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