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的致辞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婚庆,全文共 214 字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
大家好!
今天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动,在此感谢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我跟xx小姐的婚礼,十分感谢!其次,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在漫长的岁月中,父母将我养育成人,人生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我身上,在家庭生活中我感受到了家庭的信赖,家庭的温暖。今天我想对父母说声,您们辛苦了!最后,还要感谢x小姐的父母,将这么美丽优秀的女儿嫁给了我,今后,双方的父母都是我的亲人,都是我的父母,我们以后会孝敬双方的父母,也会照顾好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