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追逐梦想的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502 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虽然有的梦想,要经历许多挫折,但追求梦想的人从不放弃流汗流血的机会,我也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杰出的篮球运动员。
我曾今阅读过一篇文章:乔丹很热爱篮球,梦想成为一名杰出的篮球明星,他非常希望教练满足他加入篮球队的愿望,可是教练员却说乔丹更本就没有打篮球天赋,可是他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再次请求,教练没有办法,只好让他当了一名特殊成员——专门给球员捡球的人。他在接下来二年中发愤练习,终于用自己地行动当上了公牛对的主力,连获三届NBA总决赛冠军,得到了“空中飞人”的称号。是啊,热爱是多么伟大呀!我很受感动,因为我的梦想也是当一名篮球队员,那么我是怎样为我的梦想而努力呢?
我在我家的墙上做了一个小篮筐,天天对着篮筐投球练习我的准确力,虽然我有时会为了捡球而磕磕碰碰,可我并不气馁,一天又一天的投篮,现在我的投篮技术有明显的提高,比刚开始强多了,可我的弹跳力也得练,于是我每天争取跳起来用手挨到门框上边,过了不久,我的弹跳力又有了一些进展
就这样,我会一直努力下去,就算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会磕磕碰碰,跌跌撞撞,可我是不会放弃的,我相信,有梦想的人只要有信心,只要有恒心,梦想就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