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11 字
一说到科技,人们的脑海里就会浮现出很多画面,例如:航空火箭飞入太空,蛟龙入海,人造卫星成功升空想到得都是些高级的科技。其实,科技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就藏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给我们提供了不少方便,让我们的生活更幸福。
古时候的人类为了思念彼此,常常会飞鸽传书来表达自己的心意。但是,这样做既不方便,也不实用,给人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到了现在,这个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因为有了手机,它能帮助我们和远方的亲人通话,即使相隔万里,这份心意都会准时送到,给人类生活带来了幸福。我想,这就是科技。
科技不仅帮助着我们个人,还帮助着国家,帮它变得更美好,更十全十美。科技在进步,时代在变化这是我们常常听到的俗语。那么,科技的进步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呢?它带来了简便的通讯工具,幸福的生活,安全的感觉,这些都是科技的进步带来的。那么,科技的进步给国家带来了什么呢?它带来了更多的经济,让国家变得富强;它带来了更多的发展,让国家变得富强;它带来了更多的资源,让国家变得富强这些都有着科技功不可没的功劳,它帮助所有人,让我们变得幸福,让国家变得富强。我想,这就是科技。
科技不仅强国,而且让人类幸福,是一个公__公正的双称,有了这杆称,我们必须好好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