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誓师家长发言稿初二 百日誓师家长发言稿发言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家长,初二,全文共 951 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好!
今天学校举行20xx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我作为学生家长代表站在这里发言,感到非常荣幸,无比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生家长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眨眼,距离高考仅剩一百天了,这一百天对孩子们来说至关重要。在这关键的时刻,我想所有孩子都卯足了劲儿,准备奋力一搏,所有家长的心情也会跟我一样,希望孩子们保持好的状态,越战越勇,所有老师也希望你们在高中最后一百天每天都有收获,每天都在进步。
孩子们,在备战高考的日日夜夜,爸爸妈妈始终是你坚强的后盾,是你们忠实的粉丝,是场外为你们摇旗呐喊的拉拉队员。在这个关键时刻,爸爸妈妈一定全力配合学校,为你们安心备考创造一个平和宁静的家庭环境。对孩子们少一点疑虑担心、多一点信任鼓励,少问成绩和名次、多观察情绪变化和心理状态。生活上加强营养,精神上减轻压力,做一个不仅有爱,更有智慧的“后勤部长”,使学校、学生、家庭三方形成合力,让孩子们顺利完成人生第一次大考和飞跃。
孩子们,高考不仅是对你们12年来学习情况的全面测试,也是对你们综合素质的全面考量,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高三的学习和生活是艰苦的,未来一百天更面临许多挑战,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艰苦的付出,没有直面各种挑战的勇气和办法,我们永远无法也不配享受胜利的甘甜,一百天,稍纵即逝,却值得一辈子回味,一辈子珍藏。
面对高考,爸爸妈妈和你们一样充满了信心!温总理曾说过:信心比黄金和货币还重要。这信心来自于葛洲坝中学领导的关心和老师的付出,来自于你们高标准高强度的刻苦训练,来自于你们一步一个脚印跋涉的历程,你们永远是爸爸妈妈的骄傲!面对这段需要昂扬奋进的历程,我们希望你们能做到:坚定信心,学会感恩和包容,天上不会掉馅饼,但天生我材必有用。让过程变得美丽,至于结果,不求创造奇迹,但求无怨无悔。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家长,亲爱的孩子们,我相信,有学校老师的精心教育,有同学们辛勤的汗水,有我们家长的全力配合,葛洲坝中学20xx年的高考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你们也会成为葛洲坝中学最牛的一届毕业生。祝愿同学们都能放下包袱轻装前进,笑傲高考!愿我们共同努力,圆了孩子们的梦,了却父母们的心!我们会在高考的终点线上等候你们,为你们送上胜利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