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个人,全文共 289 字
最终,盼望已久的国庆节来到了。
今日的中国,有了腾飞跃舞的变化。今日的中国,强大,富有,团结。它不再是日本人口中的那个“东亚病夫”,它早已被历史的血泪医治好了。今日的中国,举办奥运会,举办世博会,举办亚运会。今日的中国是一个全新的中国。
我们能够用鲜花来庆贺你的生日。我们能够用心灵来歌唱你的伟大。但我更愿用一片赤子之情来建设你——祖国母亲!
祖国的长城坚硬,祖国的黄河沸腾,祖国的高山屹立,祖国的太阳无暇,祖国的蓝天更蓝!
又是个金秋的十月,又是个装满收获的季节。在经历走过来的数次磨砺后,祖国以其坚强不屈的脊梁高高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自豪,我们骄傲,我们为有一个坚强的祖国而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