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感恩父母主题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301 字
尊敬的老师们,还有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二年级一班的__,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是爸爸妈妈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是爸爸妈妈用泪水和笑容欢迎我们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当我们第一次说话时,当我们第一次迈步时;当我们写第一个字的时候是爸爸妈妈陪伴我们,当我们受到委屈的时候,当我们生病的时候,也是爸爸妈妈在我们身边。不管爸爸妈妈是不是大官,不管爸爸妈妈是不是很有钱,爸爸妈妈是值得我们永远去爱的人。
我们要做一个乖孩子,在生活上学习上少让爸爸妈妈为我们操心,给他们端上一杯热茶,给他们一张满意的答卷。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深情地对父母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