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感恩父母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学生,全文共 647 字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无微不至的,他们的爱时时伴随着我们。现在我们长大了,我们一定要用感恩的心来回报父母。
是父母给了我生命,是父母教会我学会说话;学会走路,是父母用辛勤的汗水给了我无限的爱!父母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父母每一次让我们听着烦的唠叨,可是这也包含着父母对我们深深的爱。每一次上学,父母都在嘱咐:“路上一定要小心!一定要好好上课!
” 都可以体会到父母对我们的无限牵挂呀!
记得有一次,我早上起床肚子就疼的不得了,当时爸爸妈妈特别的着急,他们就一起送我到诊所,那一天爸爸背着我,妈妈在后面扶着我的腰,生怕从后面摔下来。过了很长时间,爸爸妈妈在医疗室门口一直等着,着急的连上班时间都忘记了。过了很长时间我才平平安安的出来了。爸爸和妈妈看到我没有什么太大的事情,他们才露出了笑容,此刻我被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感动了。泪水模糊了我的大眼睛。于是,我郑重的对我的父母说:“爸爸妈妈对不起,以前都是我不好好学习。都不听您们的话,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报答你们的,成为你们的好女儿。”每次我父母蹲下来用温柔的声音微笑的对我说;“孩子,你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学习进步,成绩好,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就是对我最好的回报了。”我迅速的点了点头。从那以后,我对自己发誓一定好好学习,不让父母操心,因为我已经长大,所以我要用成绩来报答父母。
父爱如山,母爱深似海。让我们永远铭记父母的生养之恩,学会感激、学会感恩。让父母多一丝微笑,少一份忧愁;让父母越活越幸福,越活越开心。我要学会感恩父母,成为父母心目中温暖的小棉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