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保护动物倡议书范文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小学,全文共 379 字
朋友们,为了人类共同的生存环境,为了让地球成为更加美好的家园,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大地处处充满生命的绿色;让野生动物与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平安地生活。
让我们携手共创人类与野生动物和谐共存的美好家园!
亲爱的的猎人们:你们好,我是一名小学生。当你们捕捉到一只可爱的小动物的时候,你可否想过,如果你们每天都捕杀动物,照这样的速度,我估计50年后的地球便不会再出现动物的可爱身影,所以,我们便失去欢乐,为此,请你们做到:
1、 关爱动物,保护森林,让茂密的森林成为野生动物的栖息护庇护场所。
2、 保护植物,花草树木,让小动物在这个环境舒适的小天地尽情玩耍。
3、 人人行动起来,积极劝说阻止,举报各类破坏森林,伤害野生动物的行为,做保护生态环境的模范。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把地球建设成为鸟语花香,人与自然和谐的美丽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