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捐书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适用行业岗位:图书馆,全文共 407 字
亲爱的全体师生: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就是一缕春风,吹拂和温暖同学们的幼小的心灵,让同学们,成长为一片充满生机的和谐的绿野。
图书室是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在教学、教研和人才培养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由于科技的发展,对学校教育、教学的要求更高,加上在校学生人数不断增加,建设图书室迫在眉睫,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学校决定:向全校师生发出捐赠图书的倡议。请您献一份爱心,把手中闲置的有价值的图书捐赠给图书室,为学校的建设尽一份力。
这次捐书活动,学校将详细登记捐书者姓名以及所捐书籍数量,并在光荣榜上对捐赠者予以表扬。
大厦巍然,梁共举,也许一个人的捐献有限,但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有全校师生的踊踊参与,定可汇成一片知识的海洋。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慷慨捐赠会让他人受益,也使书的价值和您的精神境界得到升华。
要求:所捐图书为正式出版,书页无污损和较严重的涂画等。图书内容应适合小学生的阅读,内容健康、上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