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森林倡议书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96 字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一名来自小学三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我写这份倡议书是为了让大家保护森林爱护森林,大家应该都知道森林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资源。为了我们美好的家园,为了我们的后代,为了人类共同的地球,让我们努力做到:
第一:树立保护森林资源理念。自觉保护一草一木,不乱砍滥伐林木;自觉做到不捕杀野生动物,不食用野生动物,保护人类共同的朋友。
第二:加强森林防火。俗话说,“一点星星火,可毁百年林。”特别是春冬季节,天气干燥,林内可燃物多,森林火灾频繁,给森林资源造成很大破坏。因此我们要自觉预防森林火灾发生,禁止一切野外用火,一旦发生火灾要及时报告并组织人员进行灭火,把损失降到最低。
第三:请小朋友们不要在大树旁边玩火,因为这样会把许多小动物的家烧掉,这样,小鸟没了家,它就会去别的地方去安家,以后你就再也听不到小鸟动听的歌声。
让我们一起携手,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