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682 字
__X:
你们好!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同事正遭受着疾病的折磨,用她微薄的力量与病魔抗争,用她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谁都知道"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样的厄运现在就发生在湾滩电站职工熊茂芳身上。她在__年8月份公司组织的体检中,发现肝脏恶性肿瘤,被紧急送往川北医学院附院进行手术。由于病情进一步恶化,家属考虑本人心里承受力和经济原因,现采取中药保守治疗,每日花费需12000元左右。她本人已经按公司政策,于今年初退休。现全靠丈夫张海民和自己的退休工资支撑着这个家庭。在前期的手术治疗中,昂贵的费用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早已捉襟见肘,经济上越发困难。人,免不了有难,帮助和抚慰他们,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发电支部向调通科、各电站、变电站广大员工发出倡议,请伸出友爱之手,献一份爱心,帮助熊茂芳战胜病魔吧!
谁说人世无情,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挽救一个生命;谁说命运不公,你的无名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就是她最大的幸运。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只要您献出一份爱心,她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请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
她需要您、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伸起双臂,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她撑起一片蔚蓝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