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259 字
社区是我们居住、生活的场所,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建健康、整洁、有序、环保的社区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使广大居民更好地了解环保知识,20__年5月10,常江湾社区工作人员在金石滩大集为辖区居民发放环保倡议书。希望通过倡议,能够唤起更多的居民积极加入到爱护环境的工作中来。
环保倡议书倡议大家:自觉学习环保知识,文明祭祀,自觉保护生活、公共环境,节约能源,绿色出行,环保作业,环保经营等。
我们真诚的希望每一位居民都能够积极行动起来,统一思想,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每一个细节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