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465 字
我校六(1)班xxx同学不幸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目前身体虚弱,全身浮肿,生命危在旦夕,正在上海大医院治疗,经专家会诊,需要进行换心手术才能彻底治疗好,急需手术费用30余万元。宋圣乐父母一直在工地打工,家境贫困,目前把房子都卖了,亲戚朋友的钱也借遍了,仍然无法凑齐挽救他生命的手术费用。
“一人有难,八方支援”,血浓于水!老师们、同学们,希望我们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宋圣乐同学战胜病魔!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都将化成一屡屡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温暖着他的心灵!生命是可贵的,面对如此鲜活的生命,虽然我们个人的力量微乎其微,但这积少成多的爱心,就可以换回他同大家一样阳光般的笑容。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我校全体师生希望宋圣乐重回校园,回到我们身边。
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在能力范围内献出我们的爱心,去帮助xxx同学!
“滴水汇成小河,小河汇成大江,大江汇成大海”,老师们、同学们,行动起来吧!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让希望的光芒照亮xxx同学的人生前程,让爱为生命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