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天,都生活在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的地方,春天,听着小鸟悦耳动听的歌声;夏天,听着隐隐传来的蝉鸣声;秋天,在五谷丰收的田野里自由奔跑;冬天,在雪地里打着雪仗堆着雪人。这种生活多么令人向往呀!
绿色生活,我觉得应该是高科技生活,环保,绿色化的生活。我觉得,中国现在慢慢开始绿色生活了。像桂林,一直都是绿色生活的榜样,去了桂林后,名副其实的“桂林山水甲天下”呀!我问了导游:“为什么桂林山水风景这么好呀?”导游回答道:“因为我们桂林很注重环境,楼房不能超过独秀峰大约60米的高度,地基不能打太深,否则会破坏漓江的水。而且,桂林很少开车,一般都是公交车、自行车,还有,不能乱扔垃圾,不能破坏植物!”听了这些,我终于知道了,桂林这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景色固然是天生的,但也和后天的保护有很大的关系。
现在,杭州也开始绿色生活了,也开始过这种令人渴望向往的绿色生活了,既然大家都爱这个绿色生活,那就不要乱扔垃圾什么的破坏环境了,据有效资料,每天过绿色生活可以使人的寿命增长几年,但具体怎长多少,还要看自身身体条件哦!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一起保护环境吧!
用保护环境,换来我们的绿色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