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环保,全文共 258 字
今天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想法:保护环境和自然。
看,那边的草在哭。听,这里的花在哭。看,那边的大树不见了,只剩下一个空树桩。所有这一切都是由于我们的森林砍伐,动物和植物过着恐惧的生活。我们应该保护生态平衡,植树造林。绿色行动就在我们身边!
今天,我在我们社区的小树上浇了一些水。小树在喝水,甜甜地笑着。听,小树在歌唱,谢谢我们!
然后我和沙俊宁做了几个牌子,上面写着:“废纸碎,瓜皮,不要乱扔。垃圾桶;冲你笑一笑,让他赶紧吃。草也需要睡眠,打扰草也不好。”
我们正要完成它,这时一位老妇人看到了它。在那里,老妇人仔细地看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