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听说过一个神奇的纸巾的故事。
从前,有个小男孩,他每天要用好多纸巾。吃过东西,他用纸巾擦擦嘴,再用纸巾擦擦手,还用纸巾擦擦衣服。这天,爸爸买回一筒纸巾。爸爸说这是神奇牌纸巾,跟以前的不一样哦。小男孩想看看,纸巾究竟神奇在哪里。他拉出一截,没什么神奇;他把纸巾拉到阳台上,也没什么神奇;再把纸巾拉到楼梯上,还是没什么神奇;纸巾被拉得长长的,一直拉到小区外面;再拉到市民广场,绕过一棵棵粗粗的树。小男孩跑呀跑,拉呀拉,纸巾怎么也拉不完跑呀跑,拉呀拉,小男孩回头一看,树林不见了!他扔了纸巾,惊叫着跑回家:爸爸,爸爸,树林没有啦爸爸说:制造纸巾要用树木做原料。你用掉了这么多纸巾,树林当然就没有啦!为了让树林回到市民广场,小男孩又跑回去,一边跑,一边卷跑呀跑,卷呀卷,纸巾全都卷了回来,市民广场的树林又回来了。小男孩真高兴呀!
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来做到环保在我心中,要时时刻刻的铭记:我市环保小卫士争创环保小作风。
我生活在农村,当我刚刚睁开眼的时候,我就觉得这里的空气是清新的。远远超过了我在梦中去过的那些城市。
我记得,在我的梦中,我去过一座城市,那里的环境非常刺鼻。我便不由得加快了脚步,是刺鼻的气味早些过去。当我走过一座座城市的时候,曾有多少城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印象的其中,也多多少少的包含着好的印象与坏的印象。知道我来到这座小小的乡村的时候,我不由得停住了脚步。我便睁开双眼来观看这整个乡村,整个小屯。
当我在这个小屯中生长了十三年的时候,我便发现了原来的那些热爱大自然的人们不见了,他们也带走了美丽又清澈的湖水,并且在走的时候,还带走了整个屯子的魂魄。让清新的小屯变得整日筋疲力尽。
当今,整座城市人气晃晃,人人之间都有了各种缝隙。使人与城市不在熟悉反而陌生。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随时的的破坏我们的家园。就在广饶西水这个地方。每当我走到这个地方,就会有一股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让人恶心。当汽车行驶到这的时候,便不由得关上了车窗。当车子行驶到这的时候,便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当云朵遨游到这的时候,便不由地封闭了气管
当然,我们广饶人民也正在找回自我,做回从前的我。努力在为我们的城市增添绿意。让整个城市的人民都在享受生活的气息,享受着大自然的芳香,享受世界的美妙。节约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时刻牢记我是生态小帮手,我是环保小卫士!
一张小小的纸巾,一张薄薄的纸张这不正是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吗?不要把本身小的事物看待的更加渺小。
同学们,赶快行动吧!让我们争做城市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