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交通规则倡议书300字
范文类型:倡议书,全文共 395 字
俗话说得好:“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因此,凡是在马路上进行与交通有关的活动的人都不能随心所欲,都必须严守规矩,即交通法规。它是保证咱们社会井然有序,健康迅速发展的坚强后盾。因为咱们遵守交通法规,咱们的社会便向着文明的彼岸又迈进了一步,遵守交通法规是咱们每个人的义务,更是咱们的责任。让咱们所有同学都携起手来呵护好这文明之花,让咱们远离伤痛,珍爱彼此的生命吧!
为此,发出以下倡议:
全校同学应做到交通安全从我做起,树立校园文明新风。
1.过马路时,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走人行横道或人行天桥,切勿闯红灯;
2.12周岁以下的同学请不要骑自行车到校。
3.同学们应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时刻牢记交通法规,确保自己与他人的交通安全,行安全路,做文明人。
4.同学们应该提醒你身边的朋友或家人,请他们也时刻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良好的市民。
咱们坚信,只要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就能营造出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