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24人
道具、舞服:节目老师负责,色调仍以暖色为主。
备注:
节目形式:打击乐
串词:幼儿园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孩子的生活是无比快乐的,我们老师把课室变成了演奏厅,现由我们的老师和孩子共同演奏一曲《快乐的课室》。
人数:40人
道具、舞服:课桌、椅子、铅笔盒、玩具、餐具、体育器械(高翘、球等)┅┅园服
备注:从幼儿在幼儿园的生活中取材,设置课室情景,利用课室内的物品变成打击乐器,体现了孩子在我们幼儿园里生活和学习是快乐的。依然紧扣主题,深化主题内容。
节目形式:中班体操
串词:我们变身为魔法师,花环被魔法棒点中,它们随着节奏强劲的迪斯科音乐舞动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