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注:
节目形式:歌曲演唱
串词:我们在同一天空下,有着共同的理想、共同的愿望,让我们所有的家长和小朋友来同唱一首我们非常熟悉的歌――《鲁冰花》。
人数:由一名有音乐特长的家长和幼儿作为演出嘉宾在舞台中领唱,全场家长和小朋友和唱。
道具、舞服:
备注:这是一首经典的小孩与成人分部合唱的歌曲,可预先发给家长一份歌谱,与孩子共同练唱。
由演唱者引领全场观众参与演唱,引起共鸣,把晚会推至最高潮,同时这也是晚会的尾声,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无限的回味和震荡。
谢幕:主持人致谢幕辞、领导和演员及工作人员出场谢幕、放礼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