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奇遇记感受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58 字
这个假期我看了很多部电影,但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新木偶奇遇记》。它不仅让我认识了一个叫皮皮的木偶人,而且让我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诚实和勇敢。
故事从一只小松鼠开始。“吱呀呀”一声木门响,一只小松鼠灰溜溜地从门缝里钻了进来。它抬头一看,一个巨大的木偶旁边有一个又大又圆的橡树种子。正当小松鼠张大嘴巴准备饱餐一顿的时候,橡树种子竟奇迹般地闪着蓝光长出了翅膀。一只树精灵扇动着翅膀从种子里飞了出来。在树精灵的指引下,小松鼠把橡树种子放入小木偶的肚子里,还为它浇水,当第二天清晨的阳光照在它身上的时候,小木偶真的活了,从此和木匠爷爷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但令人害怕的事情很快发生了。恶霸大黑狗和狐狸让无知的皮皮变成了一个爱说谎、偷东西的坏孩子。但幸好还有木匠爷爷、警察叔叔和小松鼠始终陪在皮皮身边。在一次又一次的历险中,他们齐心协力终于打败了可恶的坏蛋。
电影结束了,我为皮皮能奋不顾身地去救木匠爷爷而感动,为皮皮能变成一个真正的男孩子而高兴。树精灵在唤醒皮皮和木匠爷爷的时候也唤醒了我。它让我明白了勇敢不仅要有胆量,更需要有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