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单位:松峰社区
(女)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接下来这个节目就是我们国家传统曲艺绝活儿当中的精粹。
(男)我想很多人可能在电视上都见过。惊奇、惊讶。但是真正走到大家身边,让您一探究竟,今晚可能还真是头一回。
(女)那接下来就让我们掌声请出鹰峰社区给我们带来的国粹艺术表演《川剧变脸》。 节目八:国粹表演《男女川剧变脸》
演出单位:鹰峰社区
(女)当今的中国,繁荣富强,各族同胞,互助和谐。
(男)这幸福的感情融入在歌声中,融入在舞步里,向着首都北京踏歌起舞。 (女)下面请欣赏云峰社区表演的舞蹈《跳到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