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青春与梦想的中文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466 字
人活着就是为了心中的理想或梦想或假想或幻想,它们同样是现实的升华,思想的基础,是我们向前走的一个动力!——题记
整天碌碌无为跟在秒针后面跑,当我们转过每一分,每一个小时,每一天,留给我们的有什么呢,是无尽的懊悔还是仰天长叹光阴似箭,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千古流传的理论并不显老,仍在每一位踩着时间的脚步的人的身上轮流体现……
蔚蓝的天空,幸福的彩虹,属于我们编织的梦。轻轻乘着风,甜蜜的遨游青春的梦想,手中紧握,不怕孤单寂寞,不怕泪水坠落。
我要飞越世界,勇敢的承诺,坚持最初的梦。幸福在转角等候,七色的彩虹,点燃心中悸动闪耀的梦,照亮你和我,化成幸福的彩虹。
张开翅膀,天地任我疯涌,穿越绝望坚定的翱翔,绽放无限的笑容,青春梦想属于你和我。
当我们还年轻,还充满斗志,失败还能越挫越勇的时候,我们好好利用这个资本,为自己而活,为自己的梦想而活也许……成功不会藏在繁华浮世的泡沫里,不会躲在灯红酒绿的喧嚣中,它隐匿在无尽的寂寞,成长在坚定不移的步伐中,也许会流泪,也许会悲……
把所有的烦恼踩在脚下,只要坚持不懈,成功会在下一个转角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