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学校,全文共 385 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童年,初春高挂枝头的第一抹绿,花蕊中最鲜妍纯白的生机,在倍受呵护的关爱中体现,把纯真演绎得刻骨淋漓。
自孩提时代起,造物主就把各种缤纷童真的梦,关怀备至地用一扇门保护起来。各种纯真的微笑从此放肆地灿烂,成为人世间不绝的风景。
童年,青春
我知道那一扇门的背后就是青春,我也一直渴望着青春。总希望有朝一日能踏着飞扬的激情傲昂高歌。这就是儿时懵懂的渴望。
如今站在色彩斑斓的迷虹上,在拼搏的烈日下,心灵隐约依恋的,却是那一帘纯白的幽梦。
只有微笑,只有幼稚,周围的花儿永不凋落,芬香扑鼻的是幸福微笑的样子。
喜欢看动画片笑人的画面,喜欢弄机器人威武的动作,喜欢一个人痴痴地傻笑,喜欢……
童年呵!一帘纯白的梦,一抹艳丽的白色,那只有微笑的世界。
如今,我已站在青春的跑道上,以忆甜的姿态回视着你,你的芬香将永留我心,成为我青春的动力,一部崭新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