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青春让梦想飞扬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886 字
冰雪消融,化作万顷碧浪;书声琅琅,铸就锦绣校园。在这激情燃烧的夏天,就在曾经的今天,我们在考场上纵情的挥洒。为了我们的梦想,我们曾经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挑灯夜战;为了我们的梦想,我们曾经在晨曦拂晓的时候寻光早读。春寒料峭中,我们孜孜不倦地耕耘;夏雨滂沱里,我们坚持不懈地跋涉;秋风萧瑟处,我们满怀希望地憧憬;冬雪纷飞时,我们无怨无悔地追求。而现在,我们来到了这里,来到了这片属于我们的广阔天地,离我们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我们撇开了当年的幼稚与无知,我们褪去了年少的青涩和懵懂。我们穿上了成熟与坚定的华丽衣裳,我们戴上了端庄且稳重的尊贵面具。一路风尘,我们迎来了属于我们的绚烂青春,我们放飞了属于我们的美丽梦想。青春似梦,岁月如歌,时不消逝,怎能复得?青春是一个个起伏跌宕的音符,它注定是不平凡的。它需要我们用心灵与智慧去诠释,它需要我们用勇气和自信去充实。当我们背上行囊,踏上了通往未来的列车,青春就该又我们去尽情的抒写。
马云曾说:“晚上想了千条路,醒来继续走原路。”他告诉我们人不能畅想中过活,是的,我们要敢于去想,还要大胆的幻想,但是我们更要努力的去做,想到了,做好了,就成功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梦想与现实仅一步之遥,就看你愿不愿意去付出,而这付出的过程必定是苦涩的,辛酸的,曲折的,艰难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坚信,天道酬勤,我们的梦想需要我们一步一步的去实现。
人生的每天都是现场直播,青春是是其中最美丽的一段插曲。回首昨天,我们问心无愧,尽管太多的苦涩融进了昨日的犁铧;把握今天,我们整装待发,不管有多少的荆棘横在明天的路上。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让我们挥洒一路汗水,饮一路风尘,尝一路艰辛。让青春在激情中燃烧,让梦想在烈火中绽放。
十年铸剑,冲天一啸,是我们的气概;立马横刀,笑傲沙场,是我们的风采。让我们点燃青春,放飞梦想,向天空承诺一次风雨无阻的飞翔,在天地间奏响一曲响彻云霄的凯歌。校园不忌讳任何的神话,
也许你就是下一个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