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梦想600字演讲稿
范文类型:演讲稿,全文共 658 字
都说青春好,青春是人生最大的本钱,有青春就有梦想,有梦想就要去实现,有机会就要去把握,没有机会的就要去创造机遇,这样的人生才是精彩的。
每个都有过青春的时刻,有美好的、有苦涩的、有平淡的等等,青春是人生的重要时光,很多人在这个时光中彷徨过、激动过、失望过,很多人都是努力的改变着,但有一少部分的人就是看不透,就这样的断送了自己的人生。
梦想是很多人都有的,是好是坏,那是有很多因素,迷失了自己的当初的梦想的人也是很多,创造奇迹的人很少,这就是努力的结果。
青春说长也不长,就这么十几年的时间,说短也不短,这十几年对很多人来是短的,那些人就是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就差那么一点就成就人生,但也有的不需要那么多年就能成就非凡的人生,靠的就是头脑和努力。
梦想的青春,梦想的人生。
很多人怀着美丽的、丰富的梦想,从校园里出来,开始向着自己制定的人生计划发展,能实现的人很少,不是他们不够努力,而是现实的社会太残酷,太现实,在学校里是精英,在社会上不一定是,也许是骄傲是他们失去了人生最初的梦想。
不是每一个都有着精英的头脑,但是他们确成功了,那是什么,那靠的就是机遇和本身的努力,机遇总会给予那些努力奋斗的人,而不是给予那些等待的人。
像那些成功人士,那个不是在不断的努力中获得机遇,而是自己的人生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青春就像一颗树,需要你不断的修剪和养护施肥,才能让这棵树茁壮成长,每片树叶就是你一生的经验,只有你的经验越多,你的人生就会更加的精彩辉煌。
有梦想,就要去实现,但愿天下有梦想的人都能实现。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的精彩,充满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