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望着蓝天,有一道幸福的彩虹,属于你我。在风中轻轻的骑行,甜甜的旅行,把青春梦想牢牢的握在手中……”插上耳机,闭上眼睛听韩庚唱的《青春梦想》,歌声在耳边回旋。
青春期我们都有不同的梦想。十四岁时,我们正处于紧张学习的时期,没有空闲时间放松。我们被初三的毕业考试压垮了。在这种情况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只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
“不怕孤独,不怕眼泪……”音乐又从我耳边响起。在成功的路上,我们可能会感到孤独,眼泪可能会在眼睛里打转,以至于我们忍不住流泪,但我们所有人都一定会经历。我们会在这条路上遭受各种挫折,告诫自己不要哭泣,这样才能勇敢面对更大的困难。
“坚持原来的我,幸福在等着我,七色彩虹点燃了我心中的希望……”歌还在盘旋。要坚持做自己,不要隐藏自己,这样才能更清晰的看到前面的路。如果你坚持做原来的自己,幸福就不会远离我们,但金子总会发光。
"绽放出无限的微笑,青春的梦想属于你我。"音乐很快就结束了,最后一句歌词还在耳边回响。用无限的微笑面对现实,青春梦想的实现会离我们很近。青春梦想属于你我,也属于每一个人。
每个人的青春梦想都不一样。让我们为梦想而战。去战斗吧。我们的青春梦想将变成幸福的彩虹,照亮我们所有人,让前方的道路更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