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邀请各位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来参加“国家关工委支教助学工程感恩励志中国行”感恩励志教育公益讲座活动。感恩励志教育公益讲座主要针对中学生及家长,通过诠释爱与责任;用感恩收获爱;用自信收获成功、收获快乐,让孩子们拥有感恩心,建立自信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学会用爱收获精彩,收获快乐。今天到会的嘉宾有......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各位家长、同学们,今天中国行感恩励志报告团的-x老师要给我们带来一场报告,下面就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x老师!
各位家长,同学们:
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伴随着我们心灵的一次次震撼就这样悄悄过去了,此时此刻,我想,任何语言都已经苍白无力。我相信,今天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都受到了心灵的触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都得到了一次淋漓的洗涤。
同学们,你们的路还很长,要学会感恩,要感恩父母,因为他生养了你;要感恩老师,因为他教育了你;要感恩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他帮助了你;”通过这次感恩励志报告会,孩子们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爱的真谛,懂得了感恩与励志,懂得了应该拥有充实而快乐的人生。同时,加深了父母与孩子、老师与学生之间心灵沟通,为学生、家长、老师构筑了爱的桥梁,打造了爱的平台,必将为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起到奠基和引领作用。
最后,我就说一句话:“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做我们应该做的吧!
今天的报告会到此结束,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谢谢x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