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工作总结,全文共 469 字
这学期,你在语文这门功课上做得不错,那么多那么长的文言文你都背下来,看来,只要功夫深,没有什么做不成的,你说呢?
虽然你的基础并不扎实,但我想,只要认真努力,总会在自己原有的基础上有所提升的,你说呢?只怕你不付出。
学习还要注意方法,你每天独立思考了吗?你每天有不懂的都问了吗?答案是没有,是吧,初三了,时间不等人,努力吧!
心想不一定事成,特别是不付诸行动的人!你有学习的能力,但缺少学习的耐力,鼓励的话说过很多次了,就看你的行动了!“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
学习上几乎完全放弃了,我希望,你要管好自己的作息时间,要积极健康地成长,不要过于沉迷于网络哦!
两年来,风风雨雨你都经历过,这学期,好像没看到特别出色的表现,我觉得,你流连于乒兵桌前的时间太多了,这样一定会影响到学习的,初三了,更要好好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了!
你与同学相处得挺好,有义气!可是,在学习上,不是讲义气就行了,还要自己独立思考,认真努力的哦,ok?
你看上去是一个很讲义气的磊落的男子汉,心胸也很坦荡,可惜你对学习缺少足够的耐心与认真,只有一年了,尽可能地努力争取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