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一杯愈陈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种亲和力将我们结合在一起。友谊是一棵树,它的成长需要阳光、热情与真挚,也同样需要土壤、朴实和坦诚。
一切暂别都要重逢,一切遗憾都来圆满,一切看来隔离的,都不可分开。
微笑并且流泪的日子永远是属于青春的时光,不要拒绝含泪的微笑,也不要拒绝含笑的眼泪。微笑并且流泪的花朵在青春的季节里永不会凋谢。
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友谊好似一根长长的藤条,围绕着你也牵动着我,它会把我们紧紧地连在一起。
友谊是什么?语文老师说它是一版报纸,永远有新的消息;物理老师说它是没有电键的电路,永远有效应;数学老师说它是有定点无定长的轨迹,永远无终止;我们说友谊是旱地中的一场春雨,永远有生命力。
友谊的真谛在于理解和帮助,在开遍友谊之花的征途中,迈开青春的脚步,谱出青春的旋律吧!
金色的太阳,辐射着友情;银色的月亮,传递着友情。友谊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谊是郁葱葱的森林。
友谊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来盛它。那些既无玉碗又无木碗的人,只有用手来捧它。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尝到水的甜美。
不是每个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计较名与利的坦诚相待。
把太阳藏于心胸,让它成为美妙的梦幻;把友谊烙于胸海,让它成为甜蜜的思绪。
我们可以抛弃许许多多的东西,但只要不抛弃一颗友爱的心。
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篮,我已用甘露斟满酒盅,我衷心地祈祷:归来吧,我的朋友,让我们共同为故土的宏伟大厦添砖加瓦! ヒ勒兆约旱男巳ぷ鍪虑椋按照自己的方法过日子,凭着自己的感觉走自己的路,用真挚的感情交朋友。
人们常说,战友与同学的友谊是世界上两种最诚挚最永恒的友谊,我们拥有其一,不应该感到幸福么?
有了理解,友谊才能长驻;有了友谊,生命才有价值。让我们发出理解之光。
我们耕耘着这一块土地,甜果涩果分尝一半。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们需要奋斗和友谊。
在友谊面前,人与人之间,犹如星与星之间,不是彼此妨碍,而是互相照耀。
友谊是最圣洁的灵物,她既会在同性中生根、发芽,也会在异性中开花结果。
人生中有了友谊,就不会感到孤独,日子就会变得丰富多彩。因为友谊是梦的编者,它在人生中绽放亮丽的青春,释放迷人的芬芳。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一份感激,感谢你给了我那一份终身难忘的甜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