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69 字
每个人的青春都有所不同。有的人青春充满美好,因为他有宽大的胸怀;而有的人的青春充满苦涩,因为他没有用心去发现。现在呢!让我给大家讲一下我的青春吧!
其实,我的青春很简单它有三种色彩,分别是红色蓝色和黄色,红色代表刚强,蓝的代表梦想,黄的代表坚持。
红色—刚强
刚强,是每个人应有的品质。因为它可以让我们打败挫折。我就有类似的经历:一次,由于成绩不好被老师批评:最近上课不认真,马虎。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每个人要有一种品质叫刚强,只有有了这种精神,才能战胜挫折,正处于青春时光的你应该用你的毅力去改变你现在的自己。听完,我觉得,我应该用自信和刚强去书写我人生的最美篇章。
蓝色—理想
有人说,理想是成功的标准之一。只有有了理想,才能有机会闪亮你人生的舞台。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每次看见电视上一个个演员穿着华丽的服装,登上自己的舞台,我总会心潮澎湃,想着:我也要亲手为我的梦想点上美丽的色彩。
黄色—坚持
俗话说得好:坚持是人生的永恒。有了坚持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坚持其实很简单,坚持就是从你认真完成作业中得到的;坚持就是从你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得到的;坚持就是从你在校园文明用语得到的。
虽然每一个人的青春都是不同的,但是青春使我们憧憬美好和未来,同时青春也是多彩的。我相信,我只要坚持,刚强,有理想,一定可以让我的青春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