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96 字
夕阳西下,漫步幽径,穿过竹林,来到临溪那片清幽的草地,随意躺着,随意想着青春的故事……
随想一青春,如花似火,灿烂热烈,是我们人生交响曲的序曲。遇到困难,经历挫折,饱受痛苦,只要我们怀着“无论黑夜多么漫长,朝阳总会从东方冉冉升起;无论风雨怎样肆虐,春风终会缓缓吹拂”的信念,我们就能战胜一切。困难也好,挫折也罢,痛苦依然,他们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坏事,而是一笔无形的财富,没有这些经历的人生,可以说是不完美的人生,因为他们能让我们从中坚强起来,成熟起来,有益于我们这些青春年少的青年,正如《孤独之旅》中说的:“长大了,坚强了”。青春,让我们充满了热情,充满了朝气,充满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随想二步入青春,自我独立,逐渐形成独特的个性。我们无论是在生理上,还是在心里上,都日趋走向成熟,在学业上,我们从无知到有知,从多愁善感到坚强独立……这一切的一切对于我们来说,无不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然而面对它,我们不要慌张,不要激动,不要迷惘,要激励自己,坚持不懈,从而使自己的脚步迈得雄健有力,使自己的信念掷地有声,使自己铮铮铁骨勇挑重担,让自己的青春焕发出迷人的光彩。青春,是美丽的也是迷人的。
随想三展望未来,满怀梦想,你会有一种渴望——实现人生的价值。那么请你把心中的那个渴望写在纸上,折成小船,放在水中,让它载着你的渴望漂向远方。或者,在海边的山巅,向着天空,面对大海,大声地喊出你的渴望,让天地为你作证,让大海为你伴奏,让心灵得到净化,让你的青春随时雄赳赳,气昂昂,充满激情,充满斗志。萧伯纳曾说过:“青春是美妙的,挥霍青春就等于犯罪。”让我们珍惜青春,扬帆起航,装点我们美妙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