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407 字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已经成立_周年了,在这_年里,多少党的优秀儿女,为党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抛头洒热血,前仆后继,勇往直前。许许多多的可歌可沥的英雄模范人物,深深地打动着我。尤其是当代的的科学家钱学森、钱三强。还有航空英雄杨利伟叔叔。我在梦中都想乘神舟飞船,飞向宇宙。
这些了不起的科学家、英雄。他们有天才,更有一颗爱国之心更有超人的勤奋好学。钱三强爷爷说:“古今中外,凡成就事业,对人类有作为的,无不是脚踏实地、艰苦攀登的结果。”我从心底里羡慕这些为人类作出贡献的伟大的人。但我比较自卑的,自己感觉自己比别人笨。尤其是作文,有话但说不出来,不知从哪里写起,有时词不达意,有时错别字连篇,在学习语文上有怕苦畏难情绪,一心想玩电脑游戏,想起红军战士爬山过草地,在枪林弹雨中死都不怕,我在学习上遇到一些小小的困难就畏缩不前,这不是懦夫吗?很多英雄事例说明了,党员是不怕死的。
我一定要向他们的这种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