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577 字
从小学开始,在老师的培养下,我学会了“东方红,太阳升”的优美旋律,渐渐懂得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有口皆知的话,阅读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童年生活的文章,渐渐地,在我幼小的心灵里萌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和朴素情感,我开始有长大后要为祖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的想法。怀着这样的心情,我光荣加入了中国少先队,后来又加入了中国共青团。
那时曾听说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大学生张华勇救落入粪池的_岁老人,不幸牺牲。当时觉得很震撼,觉得很不值,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为救一位快入土的老人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我当时十分想不通,国家花这么多钱培养出一个大学生,在他还没回报社会的时候就死了,这个代价是不是太高了,但后来随着阅历的增加,我的想法渐渐有了改观。
_年,长江洪水肆虐,剥夺了无数人的生命,摧毁了无数房屋和良田,在这危难时刻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子弟兵挺身而出,他们不顾自身安危奋战在抗洪前线上,打水桩,垒人墙,扛沙袋,抢救被水围困的群众,有的战士几天几夜没休息,为抢救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全国人民的尊敬。
党在我心中,是一座不朽的丰碑,是一面高高飘扬的旗帜--在这座不朽的丰碑中,在这面高高飘扬的旗帜上,千千万万的共产党人用红色的信念铸造灵魂,用赤热的鲜血扞卫民族的尊严,用辛勤的汗水浇开改革开放的春花秋实……
我将以的行动,实践自己无悔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