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敬爱的老师们,尊敬的各位家长,
男: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下午好!
男:新的一年,新的祝福。
女:新的钟声,新的祈祷。
男: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女:今天,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
合:20xx年元旦联欢会现在正式开始。
男:首先有请富春中学刘校长致新年贺词。
男:平凡的生活中总流露出点点滴滴的幸福,然而大家是怎样表达幸福的方式各有不同,有的人开怀大笑,有的人懂得和他人分享,但是最简单的拍手才是最能表达我们的幸福。首先有请六年级1班许晴等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舞蹈表演《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现在让我们感受一下他们对幸福的诠释。
女:不知道六年级这几个小朋友施了什么魔法,他们动情的表演彻底把我们带入了幸福的境界,的确幸福的生活离不开爱的融入,我们感受完六年级小朋友诠释的幸福后,现在就请大家倾听八年级1班马秀同学带来的歌曲独唱《爱的魔法》。
男:芭蕾,我们对它很熟悉,但又好似很陌生,只知道它是优雅的代名词,可是那举手投足的优雅背后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接下来,由六年级4班闫亚晴等同学为大家带来舞蹈表演《孤单芭蕾》。
女:听完歌曲,欣赏完舞蹈后,让我们共同欣赏历来联欢会都没有见过的节目,这是什么节目呢,这就是我们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令人捧腹大笑的传统相声,下面有请六年级1班冯辉、张建强为我们带来相声表演《不怕你不笑》。
男: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天广场上热闹非凡,男女老少欢歌载舞,今天同学们将用欢快的舞蹈来表达他们的喜悦心情。接下来请欣赏七年级4班李爽等同学表演的舞蹈《各种广场各种爱》。
女:今年的联欢会除了同学们踊跃的报名参与,我们的老师当然也不甘只做观众,也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节目,我们第一位给大家表演节目的是谁呢,大家猜一猜,对,就是我们初二年级的聂飞老师,她给我们带来的节目是歌曲《下一个天亮》。
男:同学们,不管你现在的学习如何,不管你现在的基础怎么样,只要坚定信念,超越自我,你就有了努力的方向,你就有了奋斗的目标,你就有了生活的动力,你就有了成功的希望!接下来请七年级4班高佳慧等同学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励志演讲《坚定信念、超越自我》。
女:刚才的励志演讲洗涤了我们的心灵,指引了我们奋斗的方向,那么下面的节目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看一群漂亮的小朋友们已经准备好了,请欣赏舞蹈《小宇宙》。有请李诺等同学。
男: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相信童话,就像相信我们的梦想会实现一样,因为我们就是这个童话故事的主人,我们就是这个童话故事的作者,我们决定着故事的结局。下面请欣赏歌曲《童话》。有请李环和李雪晴同学。
女:莎士比亚说,青春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无踪, 接下来是一首欢乐的,带来青春气息的歌曲舞蹈《青春修炼手册》, 有请李含文等同学。
男:尽管我们天生有差别、但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尽管我们经历苦痛,但谁的人生又是一帆风顺。在前进的路上,面对未知的风景,我们每个人都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奋力追逐。请欣赏歌曲《没有什么不同》,有请冯琪、王若冉同学。
女:混合着时代的气息,绚烂的舞姿,让我们随着她们的脚步,领略现代舞的魅力,现在请欣赏杨汝煜同学带来的舞蹈《菲儿》。
男:有声的晚会使人激烈、振奋,无声的表达,也许让您有着不一样的感觉,下面有请周创新等同学带来哑剧《理发》。
女:青春里的我们有着敏感细腻的感情,校园中纯纯的友情,可以把冬天变成春天,也为我们带来了新年里的憧憬与期望,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梁潇老师为我们带来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男: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样能传递出青春的活力,现在请欣赏张帆等同学带来的舞蹈《打住 打住》。
女:校园里的生活更像是我们的知心的朋友,感受着我们的心情、品味着我们的生活,陪伴着我们走过这段美好的成长岁月。闫爽等同学带来的小品《一堂语文课》,就将为我们展现一段风趣幽默的校园课堂生活!
男:我们奔跑,因为我们年轻;我们跳跃,因为我们充满激情;我们欢呼,因为我们活力四射,我们呐喊,因为我们不想虚度青春。请欣赏下一个节目《踩踩踩》,有请石鲁华等同学。
女:人生路漫漫,纵使孤独围绕,沧桑作伴,我也无所畏惧,因为转身后总有一个人在,我知道无论何时至少还有你,接下来请欣赏孙佩等同学带来的歌曲《至少还有你》。
男: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样能传递出青春的活力,现在请欣赏范亚楠等同学带来的舞蹈《嗒嗒嗒》。
女: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旋律展示着奔放的个性。请欣赏由刘亚娟同学带来的歌曲《逆光》。
男:劲爆的舞姿是青春飞扬的激情,铿锵的音乐是青春朝气的展现,勇于展现自己是当代学生骄傲的代名词,在青春的舞台上,尽情的舞蹈吧,下面有请八年级3班冀苗苗等同学带来的舞蹈《潇洒小姐》。
女:点燃一根火柴,在最寒冷的冬天也能带来温暖,留下一盏油灯,在最漆黑的夜晚也能给我们带来希望,摘下满天星光,在最艰难的路上,我们依旧前往,请欣赏李明宇老师带来的歌曲《摘下满天星》。
男:每一天,我们都在用舞者的热情诠释着生活,用舞者的快乐感染着你们,下面请欣赏快乐十足的现代舞《摇摆》,表演者:范慧慧。
女:校园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幸福和快乐的成长,美丽的环境让我们心旷神怡,朗朗的书声催我们奋发向上,相聚终有一别,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希望每个人都能书写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分别是伤感的,可是青春是欢畅的,接下来请欣赏歌曲《我们毕业了》。有请李雪等同学。
男: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最后有请刘顺等同学带来歌曲《一次就好》。
男:此时,侧耳倾听,新年的钟声仿佛已近在耳边。
女:快乐的时光虽是那么短暂,团聚的日子却总令人感动 。
男:新的一年扬起新的风帆,新的一年开始新的征程。
女:20xx年富春中学元旦联欢会到此结束,祝我们敬爱的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男:祝亲爱的同学们学习进步、再创佳绩!
合: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