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678 字
校园青春题材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潮流,每个人都是从校园走向社会,每个人都曾是少年。7月23日,电影《少年的你》正式官宣。
《少年的你》改编自玖月晞的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周冬雨和易烊千玺挑大梁主演。小说主要讲述的是成绩好有着小结巴的高中生陈念和吊儿郎当的职高学生北野因为意外相识,卷入到因校园霸凌而引发的一系列事件,这是一个信任与爱的故事。小说改编最艰难的就是选角了,毕竟小说有一定的粉丝基础,虽然说众口难调,主角在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不同的形象,但有些独属于小说主角的特质始终是一样的,选角也要满足大部分人的期待。
《少年的你》打造团队是《七月与安生》原班人马。《七月与安生》也是小说改编剧,无论是剧情情节改编还是角色塑造,都极为成功在改编上很好的保留了原著想表达的情感思想。如今《少年的你》由他们来创造,相信也不会差。至于饰演陈念的周冬雨,这位塑造过各种截然不同形象角色的金马影后,塑造角色的能力和出色演技自是不用多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