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700 字
以前看《天下足球》,听到一首很棒的歌叫《here、i、am》,后来知道它是电影《小马王》的主题曲,今天把这部电影看了一下,挺不错的。
《小马王》讲述在美国西部,野马史比瑞特,也就是小马王快乐自由地生活着。
有一天遇见一群伐木的人,好奇的它打搅了贪心的人类,他们被这匹纯种野马吸引,想带回去驯服。小马王倔强而勇敢,但人类毕竟善于运用智慧去占有不属于他们的东西,最后小马王被抓住了,它母亲远远看见它被绳索套住动弹不得,但为了马群的平安,含泪离开。小马王被带到了军营,但驯马人使尽手段仍旧无法驯服它,它对自由的渴望、对故乡的牵挂一直支持它,战胜了人类种种逼迫。
一天,土著人小溪被士兵抓到军营,他与小马王的生命轨迹从此相交,同样渴望自由、同样不屈不挠,他们一起逃了出来,来到小溪的部落。在这里,小马王遇到美丽的母马小雨,被它吸引。它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可是贪心的人类又来打搅他们,小雨因保护主人小溪中枪受伤,小马王为了救小雨又一次被抓住。这一次,它被押上到犹他州的火车,那是它故乡的所在。为了保护它的亲人,它勇敢地逃了出来。小溪因为小马王的救命之恩也来帮助它,于是勇敢的人驾驭着勇敢的马,用奔跑追求自由。
这是一部动画片,里面关于广袤的美国西部的景色描述非常迷人。虽然主角——马在里面不会讲话,但你能通过它们的嘶吼明白它们的内心世界。小马王的不屈不饶令人敬佩,它对自由生命的渴望让人动容,它对爱情的守护使人温暖。
里面的音乐非常棒,当然最好看英文版的,国语配音的少了很多味道。里面都是bryanadams的经典曲目,他沙哑低沉的嗓音,旋律雄浑激昂,歌词狂野豁达,唱出最动人的渴望,非常令人享受。
挺不错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