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观看心得体会300字左右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全文共 741 字
随着一段忧伤又感人的乐曲,带出了一个又一个悲伤的故事,在那些日子里,谱写出了一首又一首悲哀的歌,记得20__年5月12日的那一天,一个又一个年青的生命在生命线上被死神拉走,这是一个难以抹去的伤痕,深深地刻在了我们的心中,这就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汶川大地震,《汶川大地震》电影观后感。
5月12日,灿烂的阳光洒满了汶川市,百合还没有开花,晨风中已经飘来甜丝丝的香气,汶川市的人们并没有察觉到在几个小时以后,就会发生一场里氏8.0级的大地震。
我们也并不知道以后发生的事,也正是这一点,20__年5月12日成为转折极大的一天。
早上,孩子们一起奔进学校的大门,他们一起在校园里玩耍;影片里的小主人公用爸爸给他的两元钱买了荧光棒,在上课时引得全班哄堂大笑;六一小组的同学们正在排练《让我们荡起双桨》,袁老师在孩子们的歌声中跳着优美的舞蹈---可是天神又是那么的绝情,在快乐中带来了不幸,这就是512大地震,观后感《《汶川大地震》电影观后感》。
天,渐渐的阴沉下来,乌云笼罩着汶川,闪电把天空劈成了两半,雷声在空中怒吼,随后一场8.0级大地震在汶川发生了。楼房倒塌了,高楼变成了斜塔,大地在不停地摇晃,哭声、叫喊声响成一片。
人们在悲伤中和惊慌中寻找着自己的亲人。在中心小学,充满欢乐的校园早变已成了一片废墟,没有受伤的同学和老师不顾自己的一切,只知道压在地下的是一条条活生生的生命,他们一停不停地挖。6个小时,12个小时,24个小时--他们的身上满是灰尘,衣巾上有些血渍,眼睛里布满着血丝---再看看废墟底下,袁老师用优美的歌声唤醒了即将沉睡的孩子们,同学们为了不让朋友怕,就互相鼓励,不吃不喝活了三天。
是团结的精神,使他们成为了一个永远不会分开的团体,也正是这股团结的力量,凝结成了一份巨大浓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