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开学军训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603 字
我早就已经听说过“军训”这个词,他们军训过的人都说军训很苦很累,每天都要在刺眼的阳光下暴晒很长时间,直到坚持不下住了才可以休息。我是多么得不希望军训啊。
随着时光的流逝,九月十四号来临了。我们站在篮球场上听校长的致词,随着校长说“初一新生军训开始”,我们的军训也拉开了帷幕。
在军训的期间里,教官都在我们身边,辛苦的教我们:立正,稍息,跨步等姿势。教官也同我们在一起,陪我们一起训练,跟我们在阳光下暴晒。而我们一直叫苦连连,教官却像松柏一样站在那里坚忍不拔。教官那种坚强不屈的精神让我从心里值得敬佩。教官那种精神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一个军人。
在短短的五天时间里,军训让我变得坚强,我不会因为想念妈妈而哭泣;不会因为摔跤而流泪;不回因为考试不理想而气馁。
军训让我知道“古今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
只有不屈服的心,不服输的心,不放弃的心,才会有令人羡慕的成绩
军训让我懂得,军队是一个团体,军队里任何一个军人的任何一个姿势和动作都与军队的荣誉有关,军队里任何一个军人受伤了,其他军人就会照顾他。同样班级也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庭应该是和睦的,团结的,只有班级团结了,那么就风吹雨打都不怕了,就是最后的胜者,正所谓: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刚,比铁还硬比钢还强
时光飞逝,五天的军训已经过去,教官已将离开了我们,回到了他原先站岗执勤的地方,但我永远都会记住他,会把这段时光埋藏在心里最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