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开学心得300字左右 初中开学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265 字
一开始我们举行了升旗仪式,接着孙老师主持开学典礼,先是班主任致开幕词,接着教师代表讲话,最后是毕业生代表讲话。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毕业生代表讲话。
从他的讲话中让我下定决心,让自己的成绩变得更好。也为自己的这半学期定下了严格的计划。
1、一定要补习英语,让英语成绩更好。
2、我还要加强练字,因为在上半年期末考试的时候,我由于有的字写的不规范也减了分,这就是不认真书写的严重后果。
3、我一定要多买一些课外书,让自己的知识更充足。
4、不能再贪玩了,要把写完的作业检查一遍……
在这关键的半个学期,我一定要做好冲刺准备,力争毕业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