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开学800字心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885 字
开学第一天,我心情澎湃,又是那么的紧张。开学了,奔向另一个生疏的地方,好不习惯哦。
校园中人真多,整个学校的学生(初中与高中)都聚集在一个校园中,出入都不便。在这陌生的地方我没有遇到一个熟人,独自一人呆在那长满青草的操场上发呆。
过去了一个小时,老师们已经分好了班。在分班的同时,我看到了以前的同学,我好兴奋好开心,因为我很有可能和他们分到一个班我也好希望。,可是事与愿违,同学们都被分到了1班,只有我一人被分到了2班。哎~~孤独一人,面对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显得很忧愁,因为我和他们没有共同语言。
也许是我的心情太沉重,天公也‘流泪’了,只好进了班。同学们本来是排的整整齐齐的队,可是刚到教室门口,队伍就乱了,一个个抢着坐座位害怕座到最后。唯独只有我,显得那么拘束,结果成了他们的‘垫背’,到了4组的最后一个角落。哎~~~这居然还飞来了两只苍蝇,围着我转个不停,也许是它们也对我这可怜人儿产生了同情之心呢。
坐在这个教室中我能做的事只有是发呆了。班上的人都是在小学时就认识,唯独把我除外。彼此都不认识,也没有交谈过。此时我心中的愿望就是早点放学回家,不要老是当个哑巴,不说话。真是太不习惯了。
就这样,过了一上午。我回到家都不想去学校了,可是第一天开学我可不想旷课。吃完了饭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等到我起来的时候2点了,我以为会是2点30上课,结果到了学校,我迟到了!我居然迟到了!当我走进教室,只有我的位置是空缺着的。开学第一天我迟到了。哎``````
到了下午,放学了,别的班都走了,只有我们班还没放。老师不在,教室里一片混乱,我想出去透透新鲜空气,走出了教室。才一分钟的时间,门就被关上了,我还以为同学们都走了,可是却听到里面有声音。啊,门开了!老师瞟了我一眼,说:“快进来!”眼神是那么可怕,说话好凶。。当时我好害怕。别的同学告诉我,我刚走老师就进教室了,以为我回去了,还好书包还在,不然记了名字还得受罚!
开学第一天,是那么的倒霉。给班主任留下了那么不好的印象,这是否意味着以后的日子更难过啊~~~!
期盼以久的初中旅程开始了,而迈入初中生活的第一步却让我那么的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