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开学心得300字左右 初中开学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322 字
星期五下午我们举行了一年一次令人难忘的开学典礼。
我当时心里特别高兴和激动,想着我可能会得奖,心里甜滋滋的,看着一个个上台领奖的学生我就给他们鼓掌,祝贺他们,看着他们领到奖状我心里也非常高兴,我在心里深深的为他们祝福。
结果最后终于到了我们六一班上台领奖了,我想肯定应该会有我的,谁知上台领奖的根本没有我,我的心情很快的就垂落了下去,心里像是吃了苦瓜一样,苦苦的,我灰心丧气的连站起来得劲都没有了,忽然老师走过来对我说“:程泽阳你不要灰心,虽然这一次没有你,可还有下次呀!下次说不定你也会得到奖状,打起精神来,不要灰心丧气”。
虽然我这一次没有得到奖状,可是我还没有灰心和放弃,说不定再经过一次努力我还能获得奖状。
啊!这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开学典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