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开学军训心得体会6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626 字
在父母的万般叮嘱中我们踏上了军训的旅程。我们的目的地是丰南军事训练基地。一进门,第一种感觉是严肃,谁也不知道迎接我们的会是怎样的训练?我心里也在不停地问自己是否做了充分的准备,尤其是吃苦的准备。什么是吃苦?军训中的苦又要怎么吃?然而,当我看见教官的时候,我放松了很多。那是个很和蔼的教官,很爱笑但又不缺少军人气质的教官!安排完一切,已经很晚了,怀着一种好奇的心情迎来了充实的军训生活!
第一天,大家起来地都很早,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我一直渴望的军服,走在军营里,一种自信、自豪的感觉围绕在我周围。第一项集合站队做早操。吃完早饭后,开始了一天的军训。首先学战军姿、转体等一些基本的东西。训练很枯燥但是我们的训练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苦。教官很善解人意, 我们也很配合,提高做事效率的结果便是换取了更多休息的时间,总的来说训练并不是很苦。然而就在这个过程中一股很强烈的凝聚力逐渐地来到了我们这个新的集体。
一天下午,我们举行了第一次军训汇报演出,我们一上场便赢得了教官、老师们的掌声。我们的口号喊得出奇的洪亮,当时我心里很激动,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口号都尽量做到最好。
当宣布结果:高一特1班第二名的时候,除了教官高兴地喊了一句“好”,其他人没有一个人出声。我第一感觉觉得挺好笑也挺为教官感觉尴尬的,但猛然间意识到我们这个集体中的目标是多么的一致,我们的目标都是拿第一,因此没有一个人欢呼,没有一个人为现在的成绩而感到高兴!就这样,我们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