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开学典礼心得体会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582 字
金色九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来到了一个崭新的校园。
20xx年x月x日上午8时,我们新崇德小学的全体师生欢聚在一起,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聚会,这也是我们新崇德小学的第一次开学典礼
典礼上,升旗仪式庄严隆重,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都心怀着激动和憧憬。新的崇德小学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她是由来自于原崇小和莲小的师生共同组成的,她赋予全体师生成长的力量。肖彬书记在开幕词中介绍了我们新崇德小学的组建情况,为我们展开了一幅美好的蓝图。陈冠宇校长在致辞中鼓励全体师生为实现新学期的新目标共同努力,对本学期的工作与学习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开学典礼活动中,教师代表们的精彩演讲还带领学生走近各门学科,展示各自精彩的学科特色,让学生们体会到了学习并非是一成不变的枯燥。而最后由多才多艺的教师们为开学典礼献上的歌曲《明天会更好》,更是引来了全场师生的齐声合唱,将典礼推向了高潮!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
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我校全体师生迈上了新的征程。开学典礼不仅满载着校方和全社会的美好希望和愿景,更是为新学年的战斗吹响了进军的号角,让我们拥有了向前冲的力量。崇德小学全体师生坚信:崇德小学因我们而精彩,我们也因崇德小学更出色!让我们共同祝愿:崇德小学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