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开学军训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434 字
你问我什么是战士生活,我送你一枚小彩壳”。我嘴里哼唱着欢快的小调,身着橄榄色的迷彩服,我们就像刚走出鸟巢的雏鸟,怀着好奇心迫不及待的去体验军训的乐趣。叽叽喳喳来到操场,话语中无不充满对军训的憧憬。
教官有着军人特有的黝黑皮肤和中式幽默,声音很有磁性,一开始就给我们布置了一项艰巨的任务------站军姿5分钟,在烈日下,我们纹丝不动,如同木桩稳稳地钉在地上,汗水顺着额头流下,痒痒的像蚂蚁在身上爬,但又不敢抓。后来我像吃了辣椒似的,浑身发热,双腿开始颤抖,时间仿佛走的特别慢,汗如雨下,我多么渴望有一阵风向我吹来,可这只是妄想。这时的我,心里感觉一阵酸楚,但转念又想: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次是来接受考验的,我不能被轻易难住!休息的哨声被欢呼声淹没,就这样,7天的时光悄悄流逝。
如今军训已经结束了,再来看这方草地,耳边似乎还萦绕着昔日的嘹亮军号,眼前浮现出昨日的英姿飒爽。这里有我们挥洒的汗水,我的初一学习生涯拉开了序幕,带着这段美好的回忆,我将勇敢的接受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