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开学军训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786 字
一丝兴奋、一丝激动、一丝紧张、一丝不安,紧紧地牵着我的心,随着脚步的前进,我们在陌生的学校里旋转,随着教师的循循引导,我们来到了操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在阳光即将来临的早晨,新初一的同学们汇集在了一齐,肃立着,等待着即将拉开序幕的军训夏令营。时间仿佛过得很慢,同学们翘首以盼,由于长时间站立,很多同学已经出现了不安的状态。
来了,来了,军训最终正式开始了。教官笔直的站在我们面前,眼睛里闪烁着既严肃又和蔼的光芒。九点二十分,太阳已经华丽丽的挂在了天空,虽然不是异常耀眼,却也让人有种温烤的感觉。哨子在教师的嘴边尖叫着,我们的训练开始了,此刻心里洋溢着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仍然是立正、稍息、跨立,仍然是简单的动作,教官的命令在耳边回荡。烈日下的一遍遍训练让我们疲惫不堪,在教师准备的水和点心下,我们撑过了上午,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了教室。
经过中午的简单休息,我们如约来到了操场。在复习了上午所学的动作后,我们开始练习“蹲下与起立”。听到教官下达命令,我们懒懒散散的蹲下去,就像高低不一的音符在那里跌跌落落。突然,几个男同学重心不稳,倒在了地上,女生们也是摇摇欲坠,好几次张开手坚持平衡。我慢慢找准重心,暗暗为自我加油,在短短的时间里,我最终能昂首挺胸,端端正正的蹲在那儿了。可没过多久,那只支撑全身重心弯曲的脚开始又酸又疼,看着其他同学也是愁容不展,叫苦连天,我咬紧牙关告诉自我:坚持就是胜利。在教官喊出起立的那一刻,大家都舒了一口气,捶着腿,扶着腰,一瘸一拐的站了起来。这拼的就是毅力啊!在那一刻,我仿佛明白了许多。
接下来的训练中,有站在太阳下的向左向右转,也有在雨中激烈的拔河比赛,这些都需要一个班级的团体力量来完成。要坚持、要奋斗、要团结、要向上,这就是我今日有笑有累的军训生活,虽然不是十分完美,但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严格要求自我,相信明天会更完美,更精彩,我会做到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