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开学军训心得体会500字
范文类型:心得体会,适用行业岗位:初中,全文共 578 字
今天,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军训,我很紧张、害怕,因为听说军训很苦,很累。
我们的教官姓x,不是太严格。他说:“要成为一名军人的第一步就是站好军姿。于是他开始教我们站军姿。先把脚分开成约60度的样子,然后腰板挺直,头抬起,眼睛目视前方,大拇指贴在食指的第二节上,中指紧贴裤缝。
今天因为是第一次站军姿,所以只站3分钟。可是就算是短短的三分钟,我们也没忍住,一会摸这儿一会摸那儿。李教官严厉地批评了我们。说我们连短短的三分钟都站不好,坚持一下不行吗?从那一天开始,我渐渐明白了,虽然我们很多人都知道坚持就是胜利,可是有多少人做到了呢?我一定要遵守,一定要坚持。
军训真累啊,同学们都哭爹喊娘,抱怨不己。好想快点回家啊!可是训练还得继续。
就这样,军训一天接一天,我们也一天接一天的变得坚强,强壮,磨练自己。大家都非常的努力,希望军训的第一名是我们班的!
就这样,军训结束了,它让我明白了许多。它让我们哭过,晕过,笑过,累过,饿过,快乐过,害怕过,兴奋过……
它带给我们太多情感,掺杂着各种泪水。才使我们从一个小男孩子变成一个威猛的男子汉。它也让我明白了,只要有一个军人的外表是不行的,必须还要有一颗军人顽强的心。而这颗心不是想来就来的,而是要经过千千万万的磨练铸造的!
军训,我害怕你但也喜欢你,最重要的是我要谢谢你,谢谢你给了我一颗顽强的心,一个坚持的信念。
谢谢你,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