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类型:演讲稿,适用行业岗位:婚庆,全文共 310 字
尊敬的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28岁的今天,你沉淀了青春的躁动,收敛了个性的张扬,步入婚礼的殿堂!我想,对于你来说,这应该是个可以承载生命的年龄了。结婚了,父亲除了祝福你外,还想对你提两点希冀:
一是:希望你依旧保留丰富的情感触角,柔软而又细腻,敏锐而又圆润,永远充满对朋友关爱的友情,对爱人炽热的激情,对家人温馨的亲情,对生活高昂的热情。所有的情感,都能像那天际飘动的彩云、闪烁的星星,点燃你我朗朗灿灿的笑容。
二是:希望你成为一个风情而不妖媚的女子,一个贤淑而不世俗的妻子,一个可以用智慧解释生命、用热情主宰生活的幸福女人!
最后,衷心地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并祝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和睦、幸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