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朋、各位同事、各位老师和同学:
大家好!
今天大家在百忙中前来祝贺我女儿蒋成书考上川北医学院,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大家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我们女儿蒋成书能够考上大学,除了她本人的努力外,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培育和同学们的热情帮助,更离不开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对她的关心和鼓励!今天,大家的光临,就是对她最大的鼓励!女儿虽说进入了高等学府,今后仍然离不开大家一如既往的帮助和关爱。
在此,我希望女儿以大学生活为新的人生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对你的厚爱!
作为父母,我们今天无比的激动和高兴,请各位亲朋好友开怀畅饮,共度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
最后,让我们再次对亲友们、同事们、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祝愿大家永葆安康,万事如意!
谢谢!